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11月1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微信图片_20211101171644

少华山景区将于11月2日停电一天。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漫步云端仙境,共赏万亩秋红。近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调研文旅融合工作,深入交流了下一步全市文旅融合工作思路;合阳副县长井赵斌同志深入开展文化和旅游调研工作,就全景式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着力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亢振峰调研文旅融合工作 井赵斌调研指导文旅工作

【亢振峰调研文旅融合工作】10月30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调研文旅融合工作。亢振峰一行实地查看市文化中心建设竣工验收、古城南门广场问题整改以及学巷小学、司马迁专修学院、教师进修学院现状和后续利用规划设计情况,听取了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通报问题整改、文化中心建设收尾、韩城新博物馆筹建、旅游集散中心和孵化中心运营、古城冬季消防工作安排以及学巷小学和陈家巷小学搬迁合并工作汇报,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了下一步全市文旅融合工作思路。

【井赵斌调研指导文旅工作】近日,合阳副县长井赵斌同志深入县文旅局开展文化和旅游调研工作。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对全县文化旅游基本情况及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井赵斌县长分别到县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文化综合执法大队等地进行现场实地调研,并就全景式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优化旅游环境,深度挖掘诗经文化、着力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澄城县文旅局开展专项检查】近日,澄城县文旅局党委副书记王学斌带队对文旅系统落实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辖区内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了防疫工作台账,了解场所消杀情况和防疫物资准备等,有效指导督促文化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同时还抽查局属单位包联小区的防控工作,各值班人员都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履职,坚守岗位。

合阳县文旅局剧团小区改造二期项目开工 富平县2021年度柿王擂台赛成功举办

【合阳县文旅局剧团小区改造二期项目正式开工】10月30日,合阳县文旅局包联的网格化剧团小区改造二期项目正式开工。这是该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实施网格化工作,加快文明城市创建的惠民工程。剧团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将围绕小区面貌改观、房屋功能改善、基础设施改造、增补及居住环境改优等四个重点,着力提升居住品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华阴市西岳庙文物管理处举办“大练兵强本领”消防技能培训】10月29日,华阴市西岳庙文物管理处举办了冬季消防技能培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观摩、实际操演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西岳庙消防系统详细介绍,灭火器、消火栓、高压细水雾装置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疏散、救援、逃生等消防知识和消防基本技能,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快速反应能力。

【富平县2021年度柿王擂台赛成功举办】近日,富平县2021年度柿王擂台赛在庄里试验区成功举办。此次柿王擂台赛以富平尖柿为媒充分展示和推介试验区及富平县柿产业发展成果,提升富平柿饼的知名度,促进庄里柿子产业提质增效。经专家组综合评审,王民玄荣获金奖,支晓妮、闫书、杨全社荣获银奖,杨纯布、冯鑫、郭振江、张亚斌、孟兆忠、王新房荣获铜奖。

少华山景区明日停电一天 韩城西庄镇山楂地里话丰收

【少华山景区明日停电一天】接电力部门通知,少华山景区将于11月2日(本周二)停电一天。停电期间游客朋友将不能乘坐索道抵达玻璃栈道及潜龙寺景区参观游览。景区其他景点均正常开放。11月3日起电力恢复,索道正常运营,请各位游客朋友合理安排旅游路线。

【韩城西庄镇山楂地里话丰收】金秋时节,在韩城市西庄镇井溢村的百亩山楂地里,一串串红艳艳的山楂果迎风摇曳,在绿叶的映衬下格外鲜艳,果农们正在忙碌地采摘,一箱箱装好的山楂“整装待发”,田间地头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调研文旅融合工作。

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调研文旅融合工作。

合阳县副县长井赵斌调研指导文化和旅游工作。

合阳县副县长井赵斌调研指导文化和旅游工作。

澄城县文旅局对文旅系统落实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澄城县文旅局对文旅系统落实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合阳县文旅局剧团小区改造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合阳县文旅局剧团小区改造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华阴市西岳庙文物管理处举办“大练兵强本领”消防技能培训。

华阴市西岳庙文物管理处举办“大练兵强本领”消防技能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01171653

少华山景区将于11月2日停电一天。

韩城市西庄镇山楂地里话丰收。

韩城市西庄镇山楂地里话丰收。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