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陕铁院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直播营销模块

核心提示: 陕铁院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直播营销模块。

第三张

陕铁院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直播营销模块。

陕西网讯(通讯员 叶博超)10月18日下午,第十六届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直播营销模块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电商直播运营实训室隆重举行。

该模块充分满足00后青年学生在新媒体时代勇于、善于、乐于自我表达的诉求。融营销过程中市场调查、产品促销、网络客服、全渠道推广实战等各类典型职业活动的方案设计、组织实施、过程管理等基本专业技能,以及沟通表达、礼仪规范等基本职业素质。选择石榴等渭南及周边农产品,结合今年陕西部分区域水灾影响情况,精心设计直播方案并进行展示,由线上线下评委及观众进行综合评判。通过该模块不仅锻炼、检验了学生直播方案设计实施的能力和水平,也进一步让学生对渭南地方特色农产品以及“三农”现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身边的人、物、事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学生纷纷表示,通过直播,让他们可以更好的拥抱新技术、感恩新时代,憧憬新生活。他们愿意尝试打破陕铁院毕业生长期以来对传统“国有、体制内、铁路”的认知,无论是创新创业还是助力乡村振兴,都愿意以更宏大的视角看待就业和生活。

本次大赛直播营销模块不仅增强了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及团队意识,更加强了学生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促使学院将互联网直播营销竞赛项目融入教学之中,真正体现出了以赛促教。

本次大赛直播营销模块深远意义在于,通过比赛,让学生找到自身能力与行业、企业需求人才之间的差距,让学院发现教学中存在的短版,为学校培养行业急需的技能型人才树立明确的风向标。

第二张

陕铁院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直播营销模块。

第一张

陕铁院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直播营销模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