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第三周 渭南招商项目资讯综报(组图)

核心提示: 渭南市招商工作在产业招商、对口招商、专场招商、委托招商、服务招商上精准发力、持续推进。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一行考察渭南新能源和食品企业,韩城(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恳谈会举办,招商小分队赴上海、深圳、苏州、宁波等地叩门招商。

全景图 6

渭南高新区。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寒冬将至,全年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渭南市招商工作在产业招商、对口招商、专场招商、委托招商、服务招商上精准发力、持续推进。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一行考察渭南新能源和食品企业,韩城(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恳谈会举办,招商小分队赴上海、深圳、苏州、宁波等地叩门招商。

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一行来渭考察  韩城(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恳谈会举办

【韩城(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恳谈会在深圳举办】10月21日,韩城市在深圳举办韩城(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恳谈会,巩固前期合作成果,洽商新的合作机会。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杜和平、中国长城科技集团公司副总裁余佳川应邀出席并致辞,市委书记亢振峰致辞并为韩城市招商引资顾问单位——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和深圳市连接器行业协会授牌。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韩城商会、深圳长城开发科技公司、深圳市雅迪威电子公司、深圳君曼科技发展公司等八十余家计算机上下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一行考察渭南新能源和食品企业】10月20日,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会长郭兆斌一行考察渭南新能源和食品企业。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五奎带领考察组一行来到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澄城工厂生产车间,参观日生产镀膜玻璃6万平方米的深加工生产线,并详细介绍镀膜玻璃的生产工艺、产品优势及其销售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到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好面缘面粉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中国酵素城目标定位、发展现状、建设规模和酵素企业科研创新能力、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

【华阴市考察团赴浙江宁波考察对接方特主题乐园项目】近日,华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孟渭川带领市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经合中心、城投公司、建行、农发行等单位负责人,赴浙江宁波进行精准招商考察对接活动。为期两天的招商考察活动,考察团通过实地体验的方式,对方特宁波乐园的建设情况、运营情况及带动作用进行全方位考察体验,详细了解企业投资理念及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就华阴市方特主题乐园项目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蒲城总工会与句容总工会签署合作协议  上海铭城新能源来合阳考察

【蒲城县总工会与句容市总工会签署全面合作协议】10月18日,蒲城县总工会与句容市总工会签署全面合作协议。蒲城县总工会和句容市总工会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和劳模(职工)疗休养协议。句容市总工会向蒲城县总工会捐赠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专项经费伍万元。句容市与蒲城县工会系统将立足各自优势,密切相互友好往来,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在推动就业、职工交流、干部培训、业务协作、促进消费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工会工作互动、观念互通、作风互学、共同发展。

【上海铭城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新加坡希世环保有限公司来合阳考察】10月21日,上海铭城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新加坡希世环保有限公司来合阳考察。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合阳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了解了龙工场的运营模式、贸易出口等相关情况。考察了甘井循环经济工业园区,了解了园区的布局、土地及相关配套情况。

【蒲城组团赴苏州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活动】为借助苏陕协作平台,积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18日-19日,由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冯新带队,县高新区、食品工业办、经合中心、环卫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赴江苏苏州、如皋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活动。18日,在浙江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冯新一行详细了解了餐厨垃圾综合利用工艺流程;19日,冯新一行在南通隆润化工有限公司考察时,与董事长张吴麟进行了座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携企业来蒲城考察  潼关县与国能陕西水电公司签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携企业来蒲城考察】10月19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孙寅林携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陕西信天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来蒲城考察,对接洽谈4S汽车城、汽车快速充电桩等项目。孙寅林一行在经合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孙寅林向与会人员简要说明了本次蒲城考察的主要目的以及拟对接项目的简要情况,何翔向孙寅林一行介绍了县委“一镇三地”建设的战略部署情况。

【潼关县人民政府与国能陕西水电公司签约新能源分布式光伏项目】为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号召,优化调整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建设美丽乡村,10月18日,潼关县人民政府与国能陕西水电公司就新能源项目签署潼关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协议。潼关县是全国676个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试点县之一,本次新能源项目将结合潼关实际,运用党政机关、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工商业厂房屋顶,农村居民屋顶等资源进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合阳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安徽开展叩门招商活动】10月14日-18日,合阳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辉带领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安徽开展叩门招商活动。小分队首先赴上海就进博会期间拟召开的合阳投资优势推介会事宜进行考察对接,考察了可举办的会议酒店,拜访了上海陕西商会和渭南市驻沪办,考察了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和中产集团旗下上海星动力科创空间两家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分别了解两家企业的运营模式、合作方法及发展方向。 

高新区赴深圳叩门招商  “陕投成长”来经开区考察

【高新区领导会见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赵小永一行】10月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会见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赵小永一行,双方围绕加快渭南恒大珺睿府项目全面复工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翟华峰参加会见。赵小永表示,经过实地考察和沟通对接,深刻感受到了高新区蓬勃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中铁建设集团作为渭南恒大珺睿府项目的工程建设总包单位,将进一步密切沟通、深入对接,优化合作方案,深挖合作潜力,积极推动项目全面复工,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高新区赴深圳开展叩门招商活动】10月20日,在高新区招商大使、达刚控股集团总裁傅建平的陪同下,考察组赴深圳腾讯总部,就腾讯云微瓴智能建造平台项目的技术优势、生态建设、示范应用、商业模式等进行了全面考察。座谈交流中,腾讯云微瓴智能建造平台项目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广阔,对项目在高新区的落地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努力促进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陕西省成长性企业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来渭南经开区考察】10月19日,陕西省成长性企业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董事总经理赵森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考察并座谈。在与温州医科大疫苗生物项目负责人座谈中,赵森一行仔细询问了生物疫苗项目研发生产进展、市场开发、融资需求等情况,并就如何用好成长性企业引导基金推动项目落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21日,韩城市在深圳举办韩城(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恳谈会。

10月21日,韩城市在深圳举办韩城(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恳谈会。

10月20日,渭南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赵育红陪同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会长郭兆斌一行考察渭南新能源和食品企业。

10月20日,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一行考察渭南新能源和食品企业。

近日,华阴市考察团赴浙江宁波考察对接方特主题乐园项目。

近日,华阴市考察团赴浙江宁波考察对接方特主题乐园项目。

10月18日,蒲城县总工会与句容市总工会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10月18日,蒲城县总工会与句容市总工会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10月18日-19日,蒲城县赴江苏苏州、如皋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10月18日-19日,蒲城县赴江苏苏州、如皋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10月21日,上海铭城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新加坡希世环保有限公司来合阳考察。

10月21日,上海铭城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新加坡希世环保有限公司来合阳考察。

10月14日-18日,合阳县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安徽开展叩门招商活动。

10月14日-18日,合阳县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安徽开展叩门招商活动。

10月18日,潼关县人民政府与国能陕西水电公司就新能源项目签署潼关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协议。

10月18日,潼关县人民政府与国能陕西水电公司就新能源项目签署潼关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协议。

10月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会见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赵小永一行。

10月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会见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赵小永一行。

10月20日,高新区赴深圳开展叩门招商活动。

10月20日,高新区赴深圳开展叩门招商活动。

10月19日,陕西省成长性企业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董事总经理赵森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考察并座谈。

10月19日,陕西省成长性企业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董事总经理赵森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考察并座谈。

招商项目资讯综报由渭南市发改委、市外经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招商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