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9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今日,渭南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韩城、合阳、澄城、白水、蒲城、富平、大荔、临渭、华州、华阴和潼关境内部分地方有4~5级偏东风。近日,渭南市作为杨凌农高会首届主题市参会,渭南市举办苹果园秋淋后管理及有机质提升技术培训会,高新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剂次接种动员会,经开区灾后生产自救忙......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干群同助力,秋收秋播争农时。

干群同助力,秋收秋播争农时。

陕西网讯(记者 冯天丽 实习记者 闵欣茹)今日,渭南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韩城、合阳、澄城、白水、蒲城、富平、大荔、临渭、华州、华阴和潼关境内部分地方有4~5级偏东风。近日,渭南市作为杨凌农高会首届主题市参会,渭南市举办苹果园秋淋后管理及有机质提升技术培训会,高新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剂次接种动员会,经开区灾后生产自救忙......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作为杨凌农高会首届主题市参会 渭南市举办苹果园秋淋后管理及有机质提升技术培训会

【渭南市作为杨凌农高会首届主题市参会】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10月17日,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新闻发布会在杨凌示范区召开,宣布渭南市将作为首届主题市参会。农高会期间,渭南市还将举办丰富的推介签约专场活动,包括各县(市、区)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成就集中推介,专家主题演讲农产品加工业、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农产品采购商典型发言,乡村振兴合作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

【渭南市举办苹果园秋淋后管理及有机质提升技术培训会】9月下旬以来的持续阴雨天气,导致渭南市果园含水量饱和,果面着色难,果园正常生产受到影响。为指导果农做好秋淋果园后期管理,减少损失,增加果园有机质,提升果品质量,近日,市果业发展中心、白水县果业发展中心联合在白水县美好家园现代农业园区举行了苹果园秋淋后管理及有机质提升技术培训会。

【渭南市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10月18日,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 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和“实施标准化纲要 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经开分局和驻渭陕西省果蔬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陕西省家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单位在主城区开展第52届“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渭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体彩杯”(青少组)足球比赛在合圆满完赛】10月17日,渭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体彩杯”(青少组)足球比赛在合阳县圆满完赛。本次足球比赛,旨在更好地引导渭南市广大青少年开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展示体育改革成果,促进渭南市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农科院科技服务指导组到临渭调研指导排涝及抢收抢种工作 经开区灾后生产自救忙

【干群同助力 秋收秋播争农时】趁着这两天的晴好天气,渭南市各地多措并举,最大限度调集人力物力,因地制宜指导群众抢收抢播,尽力做到不误农时,确保秋收秋播顺利进行。

【中国农科院科技服务指导组到临渭调研指导排涝及抢收抢种工作】10月1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服务指导组专家茆振川一行在陕西省农技推广站郑乃生副站长和市农技站薛源清站长的陪同下,来到临渭区调研指导农田积水排涝及秋粮抢收抢种工作。

【渭南经开区:灾后生产自救忙】9月下旬以来,连续阴雨天气及渭河水位上涨,使辛市街道8个行政村均不同程度受灾。沿河新冯、马渡、里仁、油陈、东四五个村淹没农田约8100余亩,大片成熟的农作物淹没在水中。洪水退后,渭南经开区辛市街道迅速组织和发动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不等不靠、抢收抢种,坚定信心重建家园,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高新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剂次接种动员会 华阴市农业保险为农民查勘定损暖人心

【高新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剂次接种动员会】10月18日,高新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剂次接种动员会,分析当前疫情形势,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剂次工作。

【合阳县2021级高素质农民培育电商新农人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近日,合阳县2021级高素质农民培育电商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共35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举办此次培育班,是以推动合阳县农村电商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打造一支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能带富的电商新农人,为推进合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提供科技人才和技术保证。

【华阴市:农业保险为农民查勘定损暖人心 】10月19日,华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秋淋灾害政策性农业保险查勘定损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进行灾情统计调查,在赔付上做到“快速查勘、快速理赔”。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针对今年灾情快速理赔开通“绿色通道”,让受灾群众尽快拿到赔付款,特别是要帮助受灾的种植大户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减少灾情损失,通过政策性农业保险投保,提高农民灾后自救的能力,为农民抵御自然灾害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渭南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渭南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渭南市气象台2021年10月19日15时19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渭南市韩城、合阳、澄城、白水、蒲城、富平、大荔、临渭、华州、华阴和潼关境内部分地方有4~5级偏东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

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新闻发布会在杨凌示范区新闻中心召开,会上宣布渭南市作为首届主题市参会。

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新闻发布会在杨凌示范区新闻中心召开,会上宣布渭南市作为首届主题市参会。

渭南市举办苹果园秋淋后管理及有机质提升技术培训会。

渭南市举办苹果园秋淋后管理及有机质提升技术培训会。

中国农科院科技服务指导组到临渭调研指导排涝及抢收抢种工作。

中国农科院科技服务指导组到临渭调研指导排涝及抢收抢种工作。

渭南经开区,灾后生产自救忙。

渭南经开区,灾后生产自救忙。

高新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剂次接种动员会。

高新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剂次接种动员会。

合阳县2021级高素质农民培育电商新农人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

合阳县2021级高素质农民培育电商新农人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