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核心提示: 据了解,根据国家、省、市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 10月16日起,渭南市已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测温、登记、接种、观察等候……10月18日上午,记者在向阳办中医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看到,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陆续前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整个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据了解,根据国家、省、市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 10月16日起,渭南市已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本次接种工作主要对18岁及以上已接种中生北京生物、北京科兴中维、武汉生物灭活疫苗(两剂次),且已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实施加强免疫接种。

接种原则以使用已接种过的原疫苗进行加强免疫为原则。使用同一种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使用原灭活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使用不同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优先使用与第二剂次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如遇第二剂次相同疫苗无法继续供应等情况,可使用与第一剂次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
市民可携带身份证、护照等相关证件,合理安排时间,前往就近的接种门诊进行接种。

临渭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门诊一览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新冠病毒疫苗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