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4个产品入选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创新能力提升项目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日前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公示了2021年隐形冠军企业创新能力提升项目认定名单,渭南市4个创新产品开发项目入选,入选项目总数位列全省第二。

近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日前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公示了2021年隐形冠军企业创新能力提升项目认定名单,渭南市北人印机FR450ELS系列机组式凹版印刷机、麦可罗生物生物杀菌剂多抗霉素、石羊长安花浓香型菜籽油系列产品、长石电子高导热金属基覆铜板,4个创新产品开发项目入选,入选项目总数位列全省第二。

隐形冠军企业是指专注细分领域、技术水平高、市场占有率领先的企业,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军。渭南市通过此次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的认定,将进一步引导企业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完善创新体系,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力度,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夯实产业基础,在产业链上培育提升更多隐形冠军企业,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围 绕“353”产业体系,以培育挖掘“隐形冠军”“制造业单项冠军”“专精特新”企业为抓手,着力突破制造业关键重点领域,促进制造业迈向中高端,推动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同时,建立健全梯度培育体系,整合资源、强化措施、创新机制,加大服务支持力度,树立标杆和示范,引导广大中小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企业,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隐形冠军企业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