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第十五届(2021)国际汽车轻量化技术及材料科技创新应用峰会暨第六届亚洲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国)峰会在渭举行,渭南市新增4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富平县党群一心保秋粮,白水雷牙镇开展电商直播活动助农增收......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系列活动—第十五届(2021)国际汽车轻量化技术及材料科技创新应用峰会暨第六届亚洲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国)峰会在渭举行。

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系列活动—第十五届(2021)国际汽车轻量化技术及材料科技创新应用峰会暨第六届亚洲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国)峰会在渭举行。

陕西网讯(记者 冯天丽 实习记者 闵欣茹)近日,第十五届(2021)国际汽车轻量化技术及材料科技创新应用峰会暨第六届亚洲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国)峰会在渭举行,渭南市新增4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富平县党群一心保秋粮,白水雷牙镇开展电商直播活动助农增收......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渭南市新增4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

【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系列活动—第十五届(2021)国际汽车轻量化技术及材料科技创新应用峰会暨第六届亚洲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国)峰会在渭举行】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3-15日,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系列活动——第十五届(2021)国际汽车轻量化技术及材料科技创新应用峰会暨第六届亚洲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国)峰会在渭南举行。来自国内外汽车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渭南市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数量位列全省第一】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监测合格企业名单和递补企业名单。其中,渭南市96家企业上榜,数量位列全省第一,占全省总数的14.5%以上。

【渭南市新增4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省商务厅正式认定渭南顺成再生汽车拆解回收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为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并颁发了《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证书》。至此,渭南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增至5家。

渭南市“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观摩考核现场会在华阴市召开 渭南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经开区第三季度创建工作 

【渭南市“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观摩考核现场会在华阴市召开 】近日,渭南市“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专题第三季度观摩考核现场会在华阴市召开。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华阴市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项目建设、华阴市非遗进景区及民俗作品展、华山冰雪世界项目建设及《华山忆秦娥》演艺、华山“一票通”运营以及华山医养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渭南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经开区第三季度创建工作】10月15日,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巧莲,市创建办副主任杨占利一行来经开区进行第三季度创建工作督查考核。考核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经开区今年以来在创建工作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

【临渭区举办新型职业农民蔬菜培育班】近日,临渭区农广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蔬菜班专业技能课堂设在官路镇镇政府会议室。目前正值秋末辣椒管理和采收的关键期,培训的针对性较强,还进行了田间地头指导,针对辣椒病虫害等问题分析原因,指导用药并提出管理措施。通过技能培训将进一步提高菜农的经营能力,及时解决生产经营中的一些实际问题,为菜农保收、增收提供技术支撑,参训人员积极性很高,反映良好,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富平县党群一心保秋粮 白水雷牙镇开展电商直播活动助农增收

【富平县:党群一心保秋粮】近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富平县多地发生内涝灾害。面对群众劳力不足、后期仍有雨情等实际,富平县各镇(办)和各村动员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包联单位、党员群众、公益协会志愿者等组成志愿者抢收队,帮助群众抢抓农时、抢收秋粮。

【中国烹饪协会来潼调研评估潼关肉夹馍列入“中餐特色美食地标城市标准名录”】连日来,中国烹饪协会专家组就潼关县申报的“潼关肉夹馍列入美食地标城市名录”项目进行调研、评估。对照评定标准,专家组一致认为,潼关县基本符合《中餐特色美食地标城市名录列入条件》的收录标准,建议中国烹饪协会将其列入名录。

【你我“苹”水相逢 这里“果”色天香 白水雷牙镇开展电商直播活动助农增收】近日,白水县雷牙镇邀请当地电商平台在果农的果园里开展了一场题为“你我“苹”水相逢 这里“果”色天香”的电商直播活动,拓宽苹果销售渠道,助农增收。雷牙镇邀请当地电商平台在果农的果园里开展了一场题为“你我“苹”水相逢 这里“果”色天香”的电商直播活动,拓宽苹果销售渠道,助农增收。

渭南市“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观摩考核现场会在华阴市召开。

渭南市“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观摩考核现场会在华阴市召开。

渭南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经开区第三季度创建工作。

渭南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经开区第三季度创建工作。

临渭区举办新型职业农民蔬菜培育班。

临渭区举办新型职业农民蔬菜培育班。

富平县党员干部、志愿者、退伍军人帮助群众抢收秋粮。

富平县党群一心保秋粮。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