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海关助力大荔甜柿实现首次出口

核心提示: 记者从渭南海关获悉,日前,经西安海关所属渭南海关检验检疫合格的4批83846千克货值607079元的大荔新鲜甜柿已放行,即将出口至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国,实现了陕西省新鲜柿子的首次出口。

记者从渭南海关获悉,日前,经西安海关所属渭南海关检验检疫合格的4批83846千克货值607079元的大荔新鲜甜柿已放行,即将出口至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国,实现了陕西省新鲜柿子的首次出口。

据悉,此次出口的甜柿均产自大荔县,大荔甜柿肉质酥脆、清甜多汁、甘甜爽口,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为帮助渭南辖区特色农产品甜柿走出国门,渭南海关派业务骨干于今年年初实地指导企业完善果园质量管理体系,帮助企业快速取得果园出口资质;引导企业认真开展有害生物监测防治工作,规范使用农用化学品,实施良好农业操作规范等,提升果园整体管理水平;及时向企业宣讲海关政策,尤其是对甜柿的检验检疫要求,提高企业自检自控能力,帮助企业规避国外技术贸易壁垒;根据电子检验检疫主干系统布控指令,第一时间赴企业进行现场查验,确保产品符合要求,提高出口验放速度,降低企业时间成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