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省卫健委检查指导大荔县防汛卫生应急工作

省卫健委检查指导大荔县防汛卫生应急工作。

陕西网讯(记者 冯天丽 实习记者 闵欣茹)省卫健委检查指导大荔县防汛卫生应急工作,渭南市慈善协会2021重阳节敬老月慈善联合大行动启动,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专题第三季度观摩考核现场会召开……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省卫健委检查指导大荔县防汛卫生应急工作  渭南市慈善协会2021重阳节敬老月慈善联合大行动启动

【省卫健委检查指导大荔县防汛卫生应急工作】10月11日,省卫健委主任刘宝琴一行5人赴大荔县检查指导防汛卫生应急工作。检查组先后来到朝邑镇连家村、安仁镇步昌初中集中安置点。每到一处,刘宝琴认真了解了安置点医疗保障落实、医务值班值守、急救及消杀药品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环境卫生与消毒、饮用水卫生处理、厕所卫生和粪便处理、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渭南市慈善协会2021重阳节敬老月慈善联合大行动启动】情暖夕阳,爱心敬老。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2日,由渭南市慈善协会和合阳县慈善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重阳节敬老月慈善联合大行动暨慈善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合阳县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专题第三季度观摩考核现场会召开】10月11日,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专题第三季度观摩考核现场会在华阴市召开,会议通报点评第三季度全市文旅融合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市人大来渭南高新区调研    中铁九局来渭南经开区考察

【市人大来高新区调研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10月11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预工委主任李长敏一行来高新区调研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陕西煤化工技术研究院渭南基地、渭南双盈未来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高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

【临渭区召开渭北内涝排水暨抢收抢种工作推进会】近日,临渭区召开渭北内涝排水暨抢收抢种工作推进会。临渭区委副书记马占彬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近期汛情及天气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内涝排水、秋收秋播工作。

【中铁九局来渭南经开区考察】近日,中铁九局总经理赵金祥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考察。赵金祥一行分别来到渭南市规划馆、大唐渭南热电、渭南国际物流港项目片区、辛市街道里仁村开发片区,实地了解渭南经开区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基础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通过观看宣传片这一方式就各自情况、优势、发展成就进行了介绍,同时围绕部分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阴全力以赴抢抓秋收秋播    大荔2万多受灾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

【合阳县召开强降雨灾后恢复工作会】近日,合阳县召开强降雨灾后恢复工作会。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新阳宣读《合阳县强降雨灾后恢复工作方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菊峰从必须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灾后恢复的重要性;必须紧盯重点,全力以赴开展灾后恢复;必须强化措施,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三个方面对合阳县灾后恢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华阴全力以赴抢抓秋收秋播】入秋之后的连阴雨,让华阴市华西镇南严村投资2000多万元的209座大棚多数倒塌,损失惨重。为统筹做好抢收抢播等农业生产工作,华阴市先后印发紧急通知,要求各镇(办)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深入一线开展查灾救灾工作,同时将应急排涝设备设施第一时间配发各镇(办),充分发挥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及党员代表作用,积极组织农户对重涝区段,积水地块,迅速通过挖沟、通渠、抽水等措施,昼夜不停,加快排水排涝、抢收抢播。 

【大荔2万多受灾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受洛河水倒灌影响,大荔县朝邑镇、赵渡镇大片地区农田被淹,赵渡镇严通村、平民村等多个村群众受困。据最新统计,此次水患已造成大荔县赵渡镇13个行政村及省农垦朝邑农场、兰空基地约17.5万亩农田被淹,紧急撤离安置25126人,其中对口集中安置2205人,投亲靠友等分散安置22921人。

微信图片_20211012181102

渭南市慈善协会2021重阳节敬老月慈善联合大行动启动。记者 孙慧娣摄

微信图片_20211012181106

渭南市慈善协会2021重阳节敬老月慈善联合大行动启动。记者 孙慧娣摄

市人大来高新区调研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市人大来高新区调研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临渭区召开渭北内涝排水暨抢收抢种工作推进会

临渭区召开渭北内涝排水暨抢收抢种工作推进会。

中铁九局来渭南经开区考察

中铁九局来渭南经开区考察。

中铁九局来渭南经开区考察。

中铁九局来渭南经开区考察。

华阴全力以赴抢抓秋收秋播

华阴全力以赴抢抓秋收秋播。

华阴全力以赴抢抓秋收秋播。

华阴全力以赴抢抓秋收秋播。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