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韩城市举办2021年“质量提升行动-标准大讲堂”(组图)

核心提示: 为了让标准在韩城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2021年标准化日来临之际,10月12日,韩城市举办了2021年“质量提升行动-标准大讲堂”。

DSC_5955

10月12日,韩城市举办2021年“质量提升行动-标准大讲堂”。记者 王美娜摄

陕西网讯(记者王美娜)为了让标准在韩城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2021年标准化日来临之际,10月12日,韩城市举办了2021年“质量提升行动-标准大讲堂”。

会上,韩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进飞进行了讲话,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支良生进行了致词。会议聘请了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首席标准化师、正高级工程师刘力真,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中亚标准研究中心主任、工程师杨及教授授课。会议由韩城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建林主持。

雷进飞讲话说, “十三五”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质量发展纲要》和《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持续深入“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行动,全面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不断提升市域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总体水平,标准工作蓬勃发展,质量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全市大质量工作格局基本形成。先后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市级放心消费城市、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荣获中国质量之光“全国年度质量魅力城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等光荣称号,连续3年实现旅游服务零投诉,特别是2018年在推进质量工作中因真抓实干成效突出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通报和陕西省政府表扬奖励。

雷进飞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的关键之年,更是韩城坚定不移当好渭南工业“特长生”、县域经济“排头兵”的重要之年,做好质量工作、标准化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2

韩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进飞讲话。记者 王美娜摄

1

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支良生致词。记者 王美娜摄

3

韩城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建林主持会议。记者 王美娜摄

DSC_6041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记者 王美娜摄

DSC_6009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记者 王美娜摄

DSC_6048

10月12日,韩城市举办2021年“质量提升行动-标准大讲堂”。记者 王美娜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美娜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