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环境科研中心组织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陕西网讯(通讯员 张涛)10月8日,渭南市环境科学研究中心组织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市环科中心副主任马雷云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生态环境局第三十五次党委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关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关重要论述,安排部署了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三线一单”成果审核、全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审核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环科中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按照市生态环境局第三十五次党委会议精神,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制度,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要聚焦“三线一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审核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对标对表全年重点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推动美丽渭南建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