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农”“农”携手 深耕“农地”

近日,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向陕西省农垦集团华阴农场棉粮贸易有限公司发放950万元贷款,用于玉米收购。

同为“农”字头企业,农发行渭南市分行与农垦集团在服务粮食安全、农业农村现代化、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该笔贷款的成功投放既是双方首次合作的成果,也为双方下一步全面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充分挖掘区域资源禀赋,携手农垦集团华阴农场在“农地”领域同向发力,特别是在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渭调研指导后,该行上下联动、加班加点,加速完成950万元贷款的投放,有力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确保区域粮食规模化生产。

下一步,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将积极携手该农场在“农地”领域深耕,不断发挥“农地银行”职能作用,助推其在“农地”领域实现专业化、集约化、规模化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农发行 农垦集团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