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核心提示: 近日,一场生动有趣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讲。

近日,一场生动有趣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讲,30余名社工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者在讲座中受到教育和启迪。

讲座中,来自市中心医院心理科医生张艳运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以翔实的数据、发生在身边的事例,图文并茂地向学员们展示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授课中,她采取与学员们互动的方式,围绕了解情绪、认知焦虑、辨识情绪、管理情绪消除焦虑等,从不同侧面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介绍了焦虑和情绪的表现和成因、如何管理情绪消除焦虑。此外,还现场教大家练习拍拍操,活动脑筋,精彩演示获得全体学员的热烈掌声。

听完讲座,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学会了心理学知识,提高了心理健康素质,也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好地调节自己的情绪,以全新的面貌投身到工作生活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