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17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今日,渭南市外经局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慰问,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项目在合阳正式开赛,十四运会沙滩排球项目在大荔开赛。近日,市教育局“双减”工作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临渭区打造“渭”您服务城市品牌,高新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双节”将至 安全护航。

“双节”将至 安全护航。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闵欣茹)今日,渭南市外经局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慰问,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项目在合阳正式开赛,十四运会沙滩排球项目在大荔开赛。近日,市教育局“双减”工作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临渭区打造“渭”您服务城市品牌,高新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外经局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慰问 “双减”工作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渭南市外经局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慰问 浓浓情意暖人心】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 9月17日,渭南市外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渭红带领部分干部深入贫困户和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切实把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渭南市教育局:“双减”工作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9月16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渭南市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市教育局副局长侯步云介绍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据介绍,市教育局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工作思路,抓实日常监管,打好校内减负和校外减负“组合拳”,切实把中省“双减”工作落到实处。

【渭南市人才发展中心:创新“1+N”特色人才政策体系 助推渭南高质量发展】9月16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情况新闻发布会。渭南市人才发展中心主任李炜介绍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情况并答记者问。据介绍,渭南市人才工作经过系统谋划,逐步完善相应配套措施,构建了具有渭南特色的“1+N”人才政策体系,进一步促进人才与技术、产业、资本深度融合,同工业倍增、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临渭区打造“渭”您服务城市品牌 高新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临渭区:“四个一” 打造“渭”您服务城市品牌】为贯彻市委“五小五大”重要要求,深入推进“大聚合强党建行动”,临渭区紧抓落实,通过实施“四个一”措施,精心打造“渭”您服务城市品牌。这“四个一”措施分别是制定一份任务清单。制定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任务清单,将具体工作细化为8项任务,明确了工作标准、完成时限和责任人。6个街道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对照任务制定工作措施、建好工作台账,实行挂账销号,确保任务落地落实。

【高新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9月16日,区文明办联合省级文明单位高新区税务局在高新区第三小学开展“中秋合家欢 月下话团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青春正好 欢送经开青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无比神圣,应征参军无尚光荣。9月15日,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4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热烈欢送2021年度秋季入伍新兵,27名优秀青年带着报国情怀,投入军旅生涯。

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项目在合阳正式开赛 十四运会沙滩排球项目在大荔开赛

【“双节”将至 安全护航】双节”将至,渭南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部门有序开展专项检查,携手共筑安全防线。

【合阳县: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项目正式开赛】9月17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项目比赛在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项目共设置12个奖项,分为男女个人单项赛和团体赛,采取单败淘汰赛制和循环赛制,将决出12枚金牌。

【十四运会沙滩排球项目在大荔开赛】9月17日上午8时整,十四运会沙滩排球项目在大荔沙苑沙排馆开赛。在为期9天的比赛里,来自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成年组男女各26支队伍、青年组各17支队伍,共有172名运动员参加。

渭南市区组织防空警报统一试鸣

【渭南市区组织防空警报统一试鸣】为检验渭南市区防空警报的性能和效果,让广大市民了解和熟悉防空警报信号,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应对突发灾害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规定,市政府定于2021年9月18日上午9时至9时15分,在渭南市区组织防空警报统一试鸣。

一、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二、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三、解除警报一长音,连续鸣3分钟。

9月17日,渭南市外经局部分干部深入贫困户和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记者 孙慧娣 摄

9月17日,渭南市外经局部分干部深入贫困户和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记者 孙慧娣 摄

9月16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渭南市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记者 王清 摄

9月16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渭南市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记者 王清 摄

9月16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情况新闻发布会。记者 王清 摄

9月16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情况新闻发布会。记者 王清 摄

9月17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项目比赛在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体育馆正式开赛。

9月17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项目比赛在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体育馆正式开赛。

临渭区“四个一” 打造“渭”您服务城市品牌。

临渭区“四个一” 打造“渭”您服务城市品牌。

高新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高新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