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税务第二稽查局“三个转变”锻造稽查铁军

核心提示: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以绩效考核为抓手,以常态化练兵为导向,以持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为目标,突出“三个转变”,开展“每月两学”学习教育活动,着力锻造稽查铁军。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以绩效考核为抓手,以常态化练兵为导向,以持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为目标,突出“三个转变”,开展“每月两学”学习教育活动,着力锻造稽查铁军。

从“盲目学”向“高效学”转变。按照内部学习制度,对学习的组织、内容、时间和纪律进行了明确,组织各股室业务骨干授课,每两周开展一次培训,并将学习效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建立起教育培训制度化、高效化、精细化的“动力源”。

从“单一学”向“综合学”转变。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稽查办案、审理程序、税费政策、数字人事、政务管理等方面。在此基础上,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组织全员岗位练兵,网络学习率达到了100%。

从“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肩负授课任务的同志根据稽查工作性质、职能和特点以及自身专长开展授课,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确定授课内容,精心制作课件,让大家在不断练就“能查、能写、能讲”本领的基础上,发挥学习主动性,实现由“要我学”到“我要学”。

开展“每月两学”活动,促使大家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从而真正把税收业务学深学透,把所学知识能够转化为高效工作的执行力,以推动稽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