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蒲城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核心提示: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蒲城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为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蒲城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省作协、书协会员,蒲城作协名誉主席赵作雨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赵作雨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其间荣获三等功。讲座中,赵作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结合个人经历和历史资料,以一名老兵的情怀讲述了他在抗美援朝中的亲身经历和蒲城的光荣历史、经典历史故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追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讲座内容生动鲜活、内涵丰富,干部职工纷纷被革命烈士英勇战斗、不畏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斗争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做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奉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