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推进会(组图)

核心提示: 9月15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六好司法所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暨创建工作推进会。

1

9月15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推进会。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闵欣茹)9月15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六好司法所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暨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对陕西省第一批新时代“六好司法所”、 “新时代六好司法所示范单位”进行授牌,总结全市前期“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渭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高新区政法司法信访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主持会议。

种逢康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能充分认识“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以规范化建设为导向,理顺管理体制机制,精心组织落实,“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得到了有序有效推进。全市129个司法所有64个司法所被省司法厅命名为“新时代六好司法所”,有19个司法所被命名为“新时代六好司法所示范单位”,创建比例居全省前列。

种逢康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主体责任,加大跟踪督导,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作实效,认真总结第一批“六好司法所”创建经验,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确保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的创建任务。

会上,宣布了省司法厅《关于命名第一批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和“新时代六好司法所示范单位”的决定》,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分别就“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推动“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议还对开展好市委主题活动、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八五”普法启动等全市司法行政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4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5

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分别就“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记者 杨大君 摄

10

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分别就“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记者 杨大君 摄

11

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分别就“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记者 杨大君 摄

12

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分别就“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