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创建知识宣传

“要注意店铺卫生,不能出店摆摊,门中的车辆要摆放整齐。”“店里的灭火器要经常检查,消防安全不能忽视。”9月10日又逢“周五创建日”,市应急管理局5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包联路段渭花路开展创建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

在设置的咨询点前,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今年是我市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之年,也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开局之年,创建工作具体要抓哪些重点,怎样做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市应急管理局邀请了市创建办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指导讲解。

志愿者两人一组,拿着以创建知识、消防安全、医疗卫生常识等内容为主的宣传资料包,对该路段的商铺逐家逐户进行宣传。就规范悬挂证照、搞好店内卫生、门外车辆整齐摆放等进行宣传,鼓励大家要说文明话、做文明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贡献。此外,志愿者还对该路段卫生死角进行了仔细清理。

“这次宣传的知识很齐全也很实用,有防疫卫生知识,还有突发事件和应急措施宣传。一些不明白的地方,现场志愿者还会给仔细讲解,收获满满。”市民周先生在认真听完创建知识宣传后表示,一定要把这些收获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此次创建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引导片区市民主动学习创建知识,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提高了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人人知晓创建工作、人人支持创建工作、人人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创建知识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