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坚守岗位 严防死守 全力保障十四运会精彩圆满

9月14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渭南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市长杨武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杨武民先后来到渭南北站、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口健康服务点、连霍高速渭南东出口健康服务点,与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坚决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闭环转运有关规定,及时合理安排轮休,认真细致严谨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守住疫情防线。

杨武民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紧盯重点关键,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对进入辖区的车辆和人员严格执行扫码验码、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排查检测,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屏障。要坚定信心决心、增强责任担当,继续坚守岗位不松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