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14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

9月14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渭南市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新闻发布会。记者 王清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近日,渭南市举行氢能利用暨海燕集团氢能重卡示范应用仪式,华体集团北京华体领越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临渭区考察座谈,全国油用牡丹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合阳县召开;家长朋友们注意啦!临渭区全区12~14周岁学生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了……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新闻发布会召开  渭南市举行氢能利用暨海燕集团氢能重卡示范应用仪式 

【渭南市委改革办:四项机制 三个聚焦 扎实推进“小切口”改革】9月14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渭南市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新闻发布会。渭南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雷智宏,就2021年全市“小切口”改革成果成效向媒体进行通报,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与舆情信息科科长张红红主持发布会。市委深改委紧扣“十项重点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在放管服改革、教育医疗改革、基层治理改革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出26项“小切口”改革事项,作为今年集中攻坚的重点任务。市委改革办以“小切口”助推“大变革”、服务“大民生”为主题,建立运用台账管理机制、信息编报机制、督察考评机制、观摩交流机制这四项机制,扎实推进“小切口”改革并取得显著的阶段性成效。

【渭南市举行氢能利用暨海燕集团氢能重卡示范应用仪式】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近日,渭南市氢能利用暨海燕集团氢能重卡示范应用仪式在陕西海燕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启动,标志着渭南市迈出了氢能利用的坚实一步,将为全省氢能产业链发展和实现“双碳”目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多举措服务企业和群众】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市委《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扎实做好服务企业群众工作,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打通密切联系企业“最后一公里”。自8月份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已有税务局、公积金管理中心、养老经办处、卫生健康委、不动产登记中心等46位局长(主任)参与活动,接待群众343人次,解决问题183个,收到群众意见建议52个。局机关和政务服务中心共跟踪办件62次,发现两个与群众办事相关问题,现场明确责任人、责任时间、整改措施。目前,问题已归零。

【华体集团北京华体领越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临渭区考察座谈】近日,北京华体领越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丰一行来临渭区考察调研。考察团一行在双创基地管委会、外经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渭南美好生活示范区规划展厅,并围绕华体智慧运动健康小镇意向选址实地考察了体育公园、蓝城集团陶然里小镇、汉华塬上、体育小镇等项目点。

省农业农村厅来澄调研农业发展情况  由建新暗访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来澄调研农业发展情况】 近日,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矿玲来澄调研农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吴坡现代农业园区、城关街道雷庄村玉米增密度提单产“5335”模式高产示范田、樱桃试验站、赵庄镇杨家陇村旱作春玉米万亩试验田、正大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育肥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粮食高效生产中玉米增密度提单产“5335”模式高产示范、节水农业、生猪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由建新暗访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9月11日,县委书记由建新深入大荔县乡镇、部门,就当前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防汛值班值守及主题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进行暗访检查。由建新先后来到朝邑镇、教育局,现场查看了值班值守记录和疫情防控登记册,询问了解了人居环境整治和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等相关情况进行随机提问,并现场给予指导。

【合阳县:科学发展油用牡丹 助力实施乡村振兴】9月9日,全国油用牡丹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陕西省合阳县召开,会议分析了全国油用牡丹产业发展现状,科学刨析牡丹发展产业面临的困境,探讨了解产业发展的“瓶颈”路径,对下一步油用牡丹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施乡村振兴的同时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

临渭区全区12~14周岁学生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  渭南市对107省道阳郭段水毁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家长朋友们注意啦!临渭区全区12~14周岁学生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了】前期,按照“应接尽接、自愿同意、家长陪同、就近接种”原则,全区小学、初中符合12-14周岁人群在8月15日前完成了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任务。按照中省市区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临渭区符合12-14周岁人群在9月30日前要完成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开学了,为了不影响孩子正常上学,请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的12-14周岁学生利用周六上午时间,由家长(监护人)陪同到所在辖区卫生院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完成两针接种的学生要及时向学校(班主任)报告完成接种情况,便于学校准确掌握生接种新冠疫苗信息,更好的落实疫情防控管理。

【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为检验渭南市区防空警报的性能和效果,让广大市民了解和熟悉防空警报信号,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应对突发灾害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规定,市政府定于2021年9月18日上午9时至9时15分,在渭南市区组织防空警报统一试鸣。现通告如下:一、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二、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三、解除警报:一长音,连续鸣3分钟。警报试鸣期间,请市区各单位、全体市民及城市过往人员维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渭南市对107省道阳郭段水毁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为了保障交通安全,确保107省道阳郭段水毁路段尽快完成修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南公路管理局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对107省道阳郭至渭蓝公路交界进行全封闭施工,封闭起止时间为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11月30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渭南前往蓝田县方向车辆,经大王、厚镇绕行原108省道;蓝田县前往渭南方向车辆,经厚镇、大王进入原108省道通行。

4

9月14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渭南市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新闻发布会。记者 王清 摄

全国油用牡丹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陕西省合阳县召开。

全国油用牡丹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合阳县召开。

省农业农村厅来澄调研农业发展情况。

省农业农村厅来澄调研农业发展情况。

华体集团北京华体领越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临渭区考察座谈。

华体集团北京华体领越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临渭区考察座谈。

由建新暗访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由建新暗访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