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渭南黄河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核心提示: 9月11日,以“迎全运·看赛事·趣渭南”为主题的渭南黄河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暨《中国黄河旅游手绘地图》首发式在渭南大荔举行。

9月11日,以“迎全运·看赛事·趣渭南”为主题的渭南黄河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暨《中国黄河旅游手绘地图》首发式在渭南大荔举行。现场介绍了全运会比赛项目沙滩排球在大荔的赛事日程和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并发布了本届渭南黄河文化旅游节主要活动内容,让黄河名城渭南在金秋旅游季大展风采。

渭南黄河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近年来,渭南市发挥黄河文化旅游带和关中城市群的枢纽平台作用,把黄河文化寓于山水之间,依托‘山水城陵红’五大品牌,打造多种黄河文化主题的旅游产品,让黄河文化成为展示中华文化的靓丽名片。”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马小红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借助全国赛事推广中国黄河游,吸引旅游爱好者发现和探索渭南黄河文化和自然之美。

据了解,本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共包括八大系列活动、四条主题线路和《渭南市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政策》。八大系列活动分别为:联动沿黄九省区的“万里黄河看渭南”及主题论坛、黄河非遗产品展、黄河文化采风踩线、优秀秦腔剧目巡演、最美渭南摄影赛、渭南少华红叶节、华山国际攀岩赛、中国农民丰收节渭南活动。四条主题线路分别为:秦岭山水生态游、黄河风情自驾游、红色文化研学游和东府民俗体验游。全市文旅惠民和奖励政策包括个人优惠和针对旅行社组团奖励两部分共8条,优惠方式分不同情况可享受门票5–8折直至免1人;奖励方式按组团规模和消费情况,可享受人/间10-15元,组团社5–20万元/家的不同奖励;组织自驾团体达到消费要求的,渭南市也将予以特别奖励。执行期为两年,即2021年8月15日-2023年8月14日。

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中国黄河旅游手绘地图》、美丽大荔摄影展、文创产品展和冬枣、沙苑子茶、黄花菜等十四运会特殊商品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