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推进药械“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核心提示: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改革,助推“大比拼创实绩行动”走深走实,让企业、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审批服务改革释放的“红利”。

自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转作风、强担当、提能力、优服务,持续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改革,助推“大比拼创实绩行动”走深走实,让企业、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审批服务改革释放的“红利”。

药械“一件事一次办”就是将药品经营许可、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合并一次审批。合并执行后,药品经营许可、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进行一次性申报、一份资料提交、一次现场检查、一次发放许可证,达到了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的目的。压减环节,申报审批环节由原来药品和医疗器械2次申报、2次审批,合并为一次申报、一次审批;缩减材料,申报材料由原来的16项精减为10项,减少38%;压缩时限,审批时间由原来法定45个工作日压缩至20个工作日,减少55%。企业由原来的多次跑动,变为一次申报,实现了最多跑一次。截至目前,共办理药械“一件事一次办”145件,得到了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件事一次办”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创亮点”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对“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和“一网通办”成效的丰富和发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着力从减环节、优流程、压时效、提效率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审批服务工作质量,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群众深切感受到“速度快、效率高、服务好”的政务服务新气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