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市召开老旧小区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十国青年”解码幸福渭南国际传播活动启动,大荔县蝉联 “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称号,桂花盛开香满城......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9月10日,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举办《介入治疗在临床的应用》学术讲座。记者 冯天丽摄

9月10日,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举办《介入治疗在临床的应用》学术讲座。记者 冯天丽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闵欣茹)近日,渭南市召开老旧小区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十国青年”解码幸福渭南国际传播活动启动,大荔县蝉联 “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称号,桂花盛开香满城......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召开老旧小区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十国青年”解码幸福渭南国际传播活动启动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举办《介入治疗在临床的应用》学术讲座】9月10日,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特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韩新巍教授开展《介入治疗在临床的应用》学术讲座。旨在让更多的医务人员了解到介入学科的前瞻性,加快学科建设,进一步推动介入医疗的蓬勃发展,逐渐降低县域外就医率,减轻患者负担。

【渭南市召开老旧小区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9月9日,市创建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老旧小区现场观摩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老旧小区特别是“三无”小区的管理,落实辖区、街道、部门、社区的包联责任,教育引导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创建,督促指导小区建立健全长效常态管理机制,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自觉把国卫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推动渭南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十国青年”解码幸福渭南国际传播活动在临渭区启动】9月9日,市委宣传部联合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临渭区阳郭镇高李村举行“让渭南走向世界”城市远洋计划——“十国青年”解码幸福渭南国际传播活动启动仪式。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4天,来自10个国家的留学生将担任观察员,深入临渭区等县市区,以“探秘智慧农业 聚焦乡村振兴” “体验黄河文明 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走进渭南葡萄产业园等全市知名景区点位进行调研,解码幸福秦东,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渭南,并向世界宣传渭南。

高新区“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大荔县蝉联 “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称号

【《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华阴市乡村振兴局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9月9日,华阴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员共计40余人深入帮扶的岳庙办土洛坊村,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通过此次调研走访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强大合力,提升了工作能力,转变了干部作风,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新区“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正式启动】9月11日上午,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高新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时代广场举行。

【大荔县蝉联 “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称号】近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2021年—2023年度“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大荔县继荣获2018-2020年度“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和“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之后,再次以“大荔面花”这一特色民间文化艺术蝉联2021年—2023年度“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

让老百姓更有“医”靠 桂花盛开香满城

【让老百姓 更有“医”靠】近年来,渭南市不断强化公共卫生服务保障,在充分发挥基层卫生机构网底作用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家庭医生”团队签约服务。“家庭医生”走村入户,免费为村民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心率,有针对性地提供安全用药等服务,使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光伏香菇跨界“牵手” 特色产业促农增收】大棚上,是一排排深蓝色的光伏板;板下,是一座座标准化香菇大棚。近日,记者在合阳县新池镇牛庄村农光互补产业园看到,光伏能源与设施农业跨界“牵手”,演绎出一个完美邂逅。

【桂花盛开香满城】时值九月,又到桂花飘香时。近日,在渭南市区仓程路主干道两旁、渭清公园、南湖公园等多个公园广场,盛开的桂花在秋日的阳光下分外耀眼,满树的桂花成簇成簇地布满枝头,细细密密的花苞,小如碎米,点缀在墨绿的桂叶之中,像满天的繁星。微风拂过,浓郁的花香弥漫在空气中,沁人心脾的芳香令人陶醉。

“十国青年”解码幸福渭南国际传播活动在临渭区启动

“十国青年”解码幸福渭南国际传播活动启动。

高新区“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高新区“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华阴市乡村振兴局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华阴市乡村振兴局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大荔县蝉联 “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称号。

大荔县蝉联 “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称号。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