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陕西队获跳水男子双人10米跳台铜牌

9月10日晚,十四运会跳水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举行,奥运联队曹缘/陈艾森以483.21分获得冠军,天津队黄子淦/杨凌和陕西队白钰豪/白钰鸣,分别以449.34分和430.26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全运会,跳台与跳板的4对奥运会组合全部组队参加。其中,曹缘/陈艾森以联合队名义出战,并且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他们的动作难度系数总和为18.3,为所有组合中最高。二人一路保持领先,轻松拿下冠军。

在此前跳水U14组比赛中为陕西带来两金一银,又在团体项目中和队友一起为陕西再夺铜牌的双胞胎白钰豪/白钰鸣组合再次登台。与奥运会冠军同台竞技,两位小将的发挥可圈可点。本场比赛中,他们在前4跳一直表现出色。但在第5跳307C中,白钰豪出现了失误,本轮仅得73.44分,排名跌至第三。最后一跳二人稳定发挥,拿下男子双人10米跳台铜牌。

“虽然有点可惜,但我们已经尽力了,能站上领奖台我很开心。”弟弟白钰鸣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