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召开老旧小区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核心提示: 9月9日,市创建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老旧小区现场观摩会。

9月9日,市创建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老旧小区现场观摩会。

渭南高新区老管委会家属院、东府小区、统计小区,观摩人员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老旧小区整体改造和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小区道路、墙体、楼道改造、线缆整治、小区绿化、物业管理、健身设施、创建氛围等文明城市点位建设情况,现场交流了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管理工作的经验。观摩人员表示,通过这次观摩交流,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以后的工作中,把老旧小区管理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有效提高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管理效率和质量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中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同步开展文明社区创建活动。要切实加强老旧小区特别是“三无”小区的管理,落实辖区、街道、部门、社区的包联责任,教育引导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创建,督促指导小区建立健全长效常态管理机制,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自觉把国卫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