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 守住安全底线 扎实有序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核心提示: 9月8日至9日,副市长杨武民带队赴大荔县、韩城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十四运会筹备工作。

9月8日至9日,副市长杨武民带队赴大荔县、韩城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十四运会筹备工作。

杨武民一行先后来到十四运会沙滩排球场馆、大荔宾馆、韩城市格兰云天大酒店、十四运会柔道场馆。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赛事疫情防控工作、场地功能布局、场馆设施达标、筹备工作进展、赛事运行流程和指定接待酒店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情况,现场指导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武民指出,十四运会开幕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安全底线,扎实有序做好各项筹办工作。他强调,要夯实责任、加强配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健全完善各项安全应急机制和工作预案,强化安保、消防、信息、志愿等服务,确保保障工作有力有序、高质高效。要对标对表、聚焦重点,严格管控食品安全风险,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确保从原材料到餐桌全链条监管,高标准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要细化措施,闭环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把全链条防控任务落实到岗到人,坚决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确保赛事和人员的绝对安全,全力为十四运盛会精彩圆满举办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