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公益福彩助力困难学子

刘凯慰问困难家庭大学新生

核心提示: 9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在临渭区慰问困难家庭大学新生。

9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在临渭区慰问困难家庭大学新生。

当天,刘凯先后来到人民街道南塘社区张亚宁、站南街道青青家园曹顺红家中,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生活状况和大学录取情况等,向学生发放福彩公益助学金和助学大礼包,鼓励他们在大学中继续努力学习、发奋图强,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用知识和勤奋改变命运,为父母争光,为家庭减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慰问中,刘凯再三叮嘱民政部门和街道社区,要进一步做好福彩公益助学工作,持续关心关注困难家庭大学生成长成才,想尽一切办法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学生能够安心学习。

据悉,今年福彩公益金资助困难家庭大学新生活动中,省、市两级福彩公益金一次性资助我市困难家庭大学新生384名,资助资金共计184.6万元。其中,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310名,每人5000元;全日制普通专科(高职)院校74名,每人4000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公益福彩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