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举行培训教官聘任仪式 百名市级培训教官集体亮相(组图)

核心提示: 9月10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培训教官聘任仪式,并向全市公安机关100名市级优秀教官颁发聘任证书。

1

9月10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培训教官聘任仪式,并向全市公安机关100名市级优秀教官颁发聘任证书。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 王清)9月10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培训教官聘任仪式,并向全市公安机关100名市级优秀教官颁发聘任证书。这是市公安局党委深化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纵深推进“大练兵强本领行动”的重要内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参加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杜忠平主持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新利宣读《渭南市公安局关于聘任全市公安机关培训教官的决定》。

聘任仪式上,杜少平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者和广大教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向此次受到聘任的市级培训教官表示祝贺。他要求全市教育训练工作者和广大教官要做到:毫不动摇,坚持把教育训练工作摆在公安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更加注重发挥教育训练的牵引作用,更加注重教育训练的基础建设,更加注重教官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实施“百、千、万”人才强警计划,壮大做优建强教官队伍。毫不动摇,坚持把实战打赢作为教育训练工作的根本方向。各警种部门要主动担负起“警种主训”责任,锚定实战打赢方向,立足岗位需求,以“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导向,精准高效推进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毫不动摇,坚持把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要求,强化全警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战锻炼和专业训练,常态化推进大练兵活动,实现全警能力素质大提升。

临渭区看守所所长王西荣代表全体教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积极履行教官职责,刻苦钻研练好内功,精心施教当好教官,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传道授业作用,为锻造“四个铁一般”渭南公安铁军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政委、政工主任,市公安局各警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受聘的100名培训教官参加仪式。

2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杜忠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沈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闫丰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新利,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姚宏斌参加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3

全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记者 许艾学 摄

4

全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记者 许艾学 摄

5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6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杜忠平主持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7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新利宣读《渭南市公安局关于聘任全市公安机关培训教官的决定》。记者 许艾学 摄

8

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政委、政工主任,市公安局各警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受聘的100名培训教官参加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9

培训教官聘任仪式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10

全市公安机关培训教官合影留念。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