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陕西光运房地产公司为临渭区捐赠教师工作服 总价值30万元(组图)

1-1

9月10日,“情寄杏坛·德润师心”暨陕西光运房地产公司爱心捐赠活动在五里铺小学举行。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记者 孙慧娣 摄

陕西网讯(记者 孙慧娣)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情寄杏坛·德润师心”暨陕西光运房地产公司爱心捐赠活动在五里铺小学举行,为五里铺小学、渭南市实验小学捐赠教师工作服,总价值30万元。和老师们一起庆祝节日,并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少博,陕西光运房地产公司董事长王渭水,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杜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军,陕西光运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辛小莉,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王玉新,杜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振宏,杜桥办中心校校长冀峰,五里铺村党委书记王随社参加活动。活动由杜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惠友胜主持。

李少博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陕西光运地产公司长期以来对临渭区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李少博指出,一直以来,光运地产积极支持和参加临渭经济社会事业建设,此次爱心捐赠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更是为全社会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的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树立了榜样。李少博要求,受到资助的五里铺小学、渭南市实验小学要珍视爱心,切实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一批栋梁之材,用实际行动回报关爱你们的社会爱心人仁。

潘军在致辞中表示,“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爱心企业的善举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见证的是社会各界朋友对杜桥街道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本次活动对杜桥街道教育事业来说意义深远。希望受助的教师要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学生们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辛小莉表示,陕西光运房地产公司在谋求健康发展的同时,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文明行为,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捐资助教的氛围。作为爱心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关怀学校,关爱老师,关心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经营者的社会使命和责任,为临渭教育献爱心,办实事。

活动中,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五里铺小学校长武亚娟、渭南市实验小学校长何焕利分别向企业致谢。

渭南市实验小学教师陈素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很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教师们捐赠工服,在感动的同时,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潜心育人。”

据陕西光运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辛小莉介绍,“我们能与老师们一起度过这个光辉的日子,是我们的荣幸。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事天下最阳光的事业,呕心沥血,工作辛劳,值得全社会的尊重和爱戴。我们公司作为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敢担当的民营企业,有义务为尊师重教、支持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杜桥街道办、杜桥中心校、五里铺小学、渭南市实验小学的相关干部和教师,杜桥街道非公企业代表,五里铺小学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2-1

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少博,陕西光运房地产公司董事长王渭水,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杜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军,杜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惠友胜,陕西光运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辛小莉,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王玉新,杜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振宏,杜桥办中心校校长冀峰,五里铺村党委书记王随社参加活动。记者 孙慧娣 摄

3

杜桥街道办、杜桥中心校、五里铺小学、渭南市实验小学的相关干部和教师,杜桥街道非公企业代表,五里铺小学学生代表参加活动。记者 孙慧娣 摄

4

学生为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少博佩戴红领巾。记者 孙慧娣 摄

5

学生为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王玉新佩戴红领巾。记者 孙慧娣 摄

6

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少博讲话。记者 孙慧娣 摄

7

杜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军致辞。记者 孙慧娣 摄

8

陕西光运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辛小莉致辞。记者 孙慧娣 摄

9

杜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惠友胜主持活动。记者 孙慧娣 摄

10

陕西光运房地产公司为五里铺小学、渭南市实验小学捐赠教师工作服。记者 孙慧娣 摄

11

五里铺小学校长武亚娟向企业致谢。记者 孙慧娣 摄

12

渭南市实验小学校长何焕利向企业致谢。记者 孙慧娣 摄

13

“情寄杏坛·德润师心”暨陕西光运房地产公司爱心捐赠活动现场。记者 孙慧娣 摄

14

合影。记者 孙慧娣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慧娣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