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扎实开展主题活动 突出重点抓好工作

刘强到渭南经开区调研督导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9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强深入渭南经开区开展调研督导活动。  

刘强先后来到经开区大唐渭南热电联产、中国酵素城、中垦华山牧乳业、青岛啤酒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业旅游、基层联系点党建工作等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形成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优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刘强强调,经开区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市委主题活动要求,全面对标对表,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将五大行动20项活动逐一落实落细。要以“十项重点工作”为总抓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考核,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持续推进城市建设“三四五”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十四运会赛事保障工作,确保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要保持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赶考”的精气神,全面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抓早、抓小、抓细、抓狠和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的要求,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硬的举措,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