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主题活动微讲习宣讲报告会

核心提示: 9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活动微讲习宣讲报告会。

根据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要求,9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活动微讲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结构和主题、新亮点,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谱写渭南加快发展的新篇章”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深刻阐述了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同时,结合市委开展的“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就如何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发展机遇、立足工作实际,发挥党组织作用、实现追赶超越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明晰了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

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交通为人民”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全市交通运输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主题活动的高质量开展,推动渭南交通运输事业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