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核心提示: 9月8日,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8日,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熊绮芬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统战部长座谈会、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2次全体会议和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精神;听取各县(市、区)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1

黄忠良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总抓手,以重点工作为牵引,强化学习提素质、围绕中心抓落实、追赶超越谋创新,推动全面工作落实提升,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黄忠良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出坚定的政治信仰、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尽责的敬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要对标对表找差距,着力提升各领域工作效能,坚持对标中省要求,全面排查存在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彻底销号、见底“清零”。要坚持“赶考”精气神,推动统战事业再创新佳绩,扎实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按照“创亮点、树品牌、争一流”的工作要求,抓紧抓实“创亮点”工作,实施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常态化督查,确保多党合作、民营经济统战、民族宗教、港澳台侨海外统战等各领域工作取得实效。要提升素质强本领,打造全面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把提质增效贯穿统战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强化统战系统自身建设,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提高统战工作能力和质量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