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深入澄城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核心提示: 9月1日,省应急厅第一督查组深入澄城县,就十四运会期间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9月1日,省应急厅第一督查组深入澄城县,就十四运会期间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查阅了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澄城卷烟厂的安全设施“三同时”审查,动火、动电、有限空间等危险作业票审批制度,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特种作业持证上岗、厂内外包作业安全责任等相关安全资料。并对该厂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重点对卷包车间、制丝车间、粉丝车间、锅炉房、污水处理等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督查组对该县十四运会期间工矿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强十四运会期间工矿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并进行一次全面的风险辨识;严格落实园区安全监管责任,督促园区建立相应的安全管理机构,配备人员、建立制度;强化重大风险管控,加强对工矿商贸领域高危企业安全监管,邀请专家会诊研判重大风险,采取有效的管控措施,消除事故隐患,解决根本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工矿商贸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