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救助管理站举行慈善募捐活动

近日,市救助管理站举行“9·5”献爱心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募捐活动。

本次募捐活动采取自愿量力、数量不限的原则,全体干部职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行决定捐款,尽己所能。募捐现场,市救助管理站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短短十几分钟,筹得款项269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慈善捐款活动,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慈善、参与公益。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为服务对象做好事、办实事,努力践行初心使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