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连日来,渭南公安交警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宣传活动为家长和学生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与家长全力合作,共同为孩子筑牢安全防线,创造安全幸福的成长环境。近日,渭南“八个一”活动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临渭区“红色商圈”再添新阵地,华州区喜获“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护航开学季 携手迎全运。

护航开学季 携手迎全运。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闵欣茹)连日来,渭南公安交警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宣传活动为家长和学生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与家长全力合作,共同为孩子筑牢安全防线,创造安全幸福的成长环境。近日,渭南“八个一”活动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临渭区“红色商圈”再添新阵地,华州区喜获“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八个一”活动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渭南市老旧小区改造加建电梯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渭南“八个一”活动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近日,记者从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该局在全市审批系统中部署开展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八个一”活动,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八个一”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政企常态化互联互动机制,助推审批工作提质增效,为该市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提供更优营商环境。

【渭南市老旧小区改造加建电梯可提取住房公积金】近日,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建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有关事项的通知》,对渭南市老旧小区改造加建电梯提取公积金作出明确规定。《通知》指出,凡符合渭南市老旧小区改造相关规定,对拥有产权的自住住房实施加建电梯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及其配偶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时限为自个人支付分摊费用,票据开具之日起一年内,每名缴存职工及配偶只可申请一次因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夫妻双方提取总额不得超过加装电梯所产生的个人实际支付费用。

【农行渭南分行与农发行渭南市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近日,农行渭南分行与农发行渭南市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作为同宗同源、同根同姓、同业同向的两个“农”字牌大行,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商业化”和“政策性”经营优势,积极探索“互惠互利、相互支持、协同合作、共同发展”的新途径,有效落实协议合作内容,为渭南市重大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提供稳定的资金供应,助力渭南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临渭区“红色商圈”再添新阵地 合阳县“四支队伍”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临渭区“红色商圈”再添新阵地】快递员、外卖员是一个新兴职业群体,近日,临渭区首家服务这一群体的红色阵地——“渭小哥服务站”示范点落成投用。服务站内桌凳、饮水机、工具箱、应急药箱、雨具、手机充电装置等一应俱全,快递员、外卖员等可以享受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伤了能急救的贴心服务。

【经开区教育局包联干部深入学校督查开学食堂安全工作】为了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与健康,进一步提高2021年秋季开学食堂安全意识,近日,经开区教育局包联干部深入学校督查开学食堂安全工作。各包联干部对学校本学期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方案或工作计划、组织机构、校长陪餐制方案、食谱委员会组织机构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食堂食材入库、出库、学生就餐签名等基本资料进行查看,并在食堂和全体师生陪同就餐。

【合阳县“四支队伍”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今年以来,合阳县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通过组建“四支队伍”为群众和企业(项目)排忧解难,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截至目前,共受理代办服务事项26件,帮办服务事项145件;编印《合阳县利企惠企政策汇编》,开展惠企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让广大群众和企业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共开展宣讲活动12次,发放《汇编》436本。

【西安市优立科技有限公司来蒲考察】近日,西安市优立科技有限公司孙金桥总经理一行3人来蒲考察,对接洽谈投资3亿元的医药中间体生产项目。座谈会上,西安市优立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市场运行、拟投资项目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高新区基础配套、区位优势、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华州区喜获“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 护航开学季 携手迎全运

【护航开学季 携手迎全运】连日来,渭南公安交警系统提前谋划部署,启动“护学”模式,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宣传活动,增强学生、家长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及自我防御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群体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华州区喜获“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近日,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传来喜讯,2021—2023年度“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工作揭晓,华州区被命名为“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临渭区三张镇鸡心果迎来采摘季】9月5日,在临渭区三张镇渭南盼盼果树盆景庄园,村民正在采摘鸡心果。鸡心果苹果树具有抗寒耐旱的特性,成熟的果子具有果小形美、口感香脆、营养价值高等特点。据该庄园负责人王刚维介绍,经过前期多方调研,2019年3月,他从东北引进栽种了20亩鸡心果苹果树,长势良好,今年初次大面积挂果,产品主要销往重庆、贵州、四川等地,深受当地市场欢迎。

西安市优立科技有限公司来蒲考察。

西安市优立科技有限公司来蒲考察。

临渭区“红色商圈”再添新阵地。

临渭区“红色商圈”再添新阵地。

华州区喜获“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

华州区喜获“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

临渭区三张镇鸡心果迎来采摘季。

临渭区三张镇鸡心果迎来采摘季。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