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9月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经过风雨的洗礼,华山处处云雾缭绕,流水潺潺,无需雕琢的人间仙境就展现在眼前。近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强带队到韩城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华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孟渭川带队就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开展调研;持续十来天的秋淋天气即将结束,华山9月8日7时起恢复开园。

微信图片_20210906174643

华山处处云雾缭绕。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经过风雨的洗礼,华山处处云雾缭绕,流水潺潺,无需雕琢的人间仙境就展现在眼前。近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强带队到韩城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华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孟渭川带队就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开展调研;持续十来天的秋淋天气即将结束,华山9月8日7时起恢复开园。

渭南女娃张寒松、陈颖助力十四运会陕西武术套路团体项目摘金

【渭南女娃张寒松、陈颖助力十四运会陕西武术套路团体项目摘金】9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团体项目决赛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结束,陕西队的刘鑫、王柏涵、郑海涛、耿明浩、王佳强、张寒松和陈颖7位运动员顽强拼搏,以总分58.341分的优异成绩为陕西赢得一枚金牌。其中,运动员张寒松、陈颖由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输送,由渭南和省武管中心共同培养,在女子二人器械对练中取得9.780分的佳绩。张寒松、陈颖分别为渭南市临渭区和韩城市人,均由渭南体校输送至省专业队,在省队教练张海浪的指导下不断成长,先后在省内及全国比赛中取得佳绩。

刘强到韩城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孟渭川调研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刘强到韩城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近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强带队到韩城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渭南市文旅局、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刘强一行先后来到韩城市司马迁祠景区、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龙门钢铁景区等地,实地查看韩城市文化旅游资源,了解韩城市景区运作管理情况。

【孟渭川调研文旅融合发展情况】9月4日、5日,华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孟渭川带领相关部门,就全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孟渭川一行先后来到市旅游集散中心、叁间堂主题民宿、关帝庙、清心温泉、华山自驾露营地、陕西省道教学院、华山西站提升改造项目、仙峪景区、华山御温泉、华山绿博荷花苑等,详细了解各涉旅单位的目标定位、发展规划及运营管理情况。

【华州区喜获“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近日,2021—2023年度“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工作揭晓,华州区被命名为“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近年来,华州区通过政策激励、薪火传承、创新发展、强化交流等举措不断促进华州民间文化繁荣发展,讲好华州皮影故事,传播华州好声音,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华州区作为陕西省八家单位之一将被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参评文化和旅游部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白水形象宣传片《寻鉴白水》意见建议征求会召开 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大荔创作活动基地揭牌

【渭南市文旅融合专班来蒲调研指导文旅融合工作】近日,渭南市加快文旅融合建设华彩渭南专班办公室主任史波一行对蒲城县文旅融合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水盆羊肉蒙老大传习基地、新增规上文化企业莱特光电、塑造县域特色文旅品牌椽头馍博物馆、高品质旅游饭店国际大酒店等地,在详细了解了各场馆在文旅融合工作中发挥的主要职能后,对蒲城县文旅融合发展建设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白水形象宣传片《寻鉴白水》意见建议征求会召开】9月2日,白水县召开白水形象宣传片《寻鉴白水》意见建议征求会。会上,《寻鉴白水》拍摄制作团队对白水形象宣传片的总体思路、具体内容、制作过程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白水形象宣传片《寻鉴白水》和招商引资宣传片《四圣故里 产能新区》;县上领导及各参会部门、镇办负责人就体现白水文化、彰显白水产业优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大荔创作活动基地揭牌】9月5日,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大荔县诗词曲创作活动基地”盛大揭牌,40多名诗词曲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大荔县诗词曲创作活动基地是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在全省设立的第五个基层点,时下正值十四运筹备如火如荼之际,作为赛事沙滩排球主办地,大荔县以极其深厚的诗词曲联创作环境和优异成果赢得了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的青睐。

合阳坊镇开展全域旅游宣传活动 尧头窑管委会周密部署确保汛期安全 

【合阳坊镇开展全域旅游宣传活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合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全域旅游创建宣传工作的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旅游发展氛围,做好全域旅游宣传工作,调动广大游客参与的积极性,推进坊镇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坊镇人民政府开展以“全域旅游·共建共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成立了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域旅游创建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宣传活动;利用集会日大力宣传全域旅游创建。

【尧头窑管委会周密部署确保园区汛期安全】尧头窑景区地处采煤沉陷区、地质结构复杂,进入汛期以来,尧头窑管委会坚持提前准备,周密部署,将防汛抢险与隐患排查相结合,做到思想早发动,工作早部署,措施早制定,隐患早排除,物资早落实,确保安全度汛。提早筹措资金对电瓶车环道及其下方危窑进行抢险加固,对沉陷路面路基和排水管网进行维修整改,并对研学基地、停车场多处淤塞管道进行疏通,有效保障了汛期景区道路畅通和游客安全。

【华山9月8日7时起恢复开园】 华山9月8日7时起恢复开园。开园在即,为了给游客提供舒适安全的游览环境,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游客中心、登山路、观光车、索道、山上、山下酒店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杀。景区各项服务接待、运营管理、安全保障等工作均已做好准备,全力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大环境。

1613cb02ae354d0985d74a0152459a2d

渭南女娃张寒松、陈颖助力十四运会陕西武术套路团体项目摘金。

微信图片_20210906144608

近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强带队到韩城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6163408

华州区喜获“陕西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

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大荔创作活动基地揭牌。

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大荔创作活动基地揭牌。

合阳坊镇全域旅游、共建共享。

合阳坊镇开展以“全域旅游·共建共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尧头窑管委会严抓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园区汛期安全。

尧头窑管委会严抓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园区汛期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906174647

华山9月8日7时起恢复开园。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