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市十四运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核心提示: 9月3日,渭南市召开全市十四运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9月3日,渭南市召开全市十四运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渭南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市长杨武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卫健委、市体育局以及涉及赛事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赛事和场地的筹办工作情况。

杨武民对当前渭南市各级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提高认识,严密布防,织密织牢防线,坚守岗位,细化工作方案,强化防控举措,从严从紧落实落细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十四运会举办创造良好安全稳定的环境。要细化措施,闭环管控,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实施细则,做到网点建设到位、物资配备到位、工作培训到位、现场救护到位、定点医院到位、后方保障到位,确保渭南市十四运会赛事顺利进行。要协作配合,清单督导,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及时沟通汇报,强化督查检查,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对工作落实不力、保障不到位的予以严肃问责,确保完成“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目标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