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服务十四运渭南志愿者在行动

“您可以乘坐6路或26路公交车在客运中心站下车,上车时请佩戴好口罩,用手机扫描陕西疫情防控二维码,谢谢您的配合。”9月1日下午,记者在渭南北站公交乘车点看到,十四运会城市志愿者正在引导乘客有序扫码乘车。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渭南志愿服务工作,十四运会执委会、共青团渭南市委通过前期对站点进行规划、城市志愿者公开招募培训等精心准备后,在全市场馆周边、商业街区、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依托医院、公交站、广场、公园等30个站点开展城市志愿服务活动,1126名城市志愿者已经正式上岗,在8月至10月赛会期间为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信息咨询、文化宣传、文明倡导、公益便民等服务。

“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948名赛会志愿者将在我市举办的足球、篮球、举重、沙滩排球等赛场内进行志愿服务。城区还设有29个主干道志愿服务岗,将由6600名社会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城市志愿者、赛会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届时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展示渭南人民热情好客的形象。”十四运会渭南市执委会志愿服务处城市志愿者负责人贠又琪告诉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