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3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市举行慈善捐赠仪式,渭南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活动成功举办,渭南市3个社区荣获全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善行渭南 大爱无疆”, 9月3日,渭南市举行迎“9·5中华慈善日”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赠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9月3日,渭南市举行迎“9·5中华慈善日”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赠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闵欣茹)近日,渭南市举行慈善捐赠仪式,渭南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活动成功举办,渭南市3个社区荣获全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举行慈善捐赠仪式 渭南市21家社会组织开展消费助农活动

【“善行渭南 大爱无疆”渭南市举行迎“9·5中华慈善日”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赠仪式】“善行渭南 大爱无疆”, 9月3日,渭南市举行迎“9·5中华慈善日”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赠仪式,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渭南市慈善协会募集和接受捐赠情况,参加捐赠的61家爱心单位、企业分别进行了举牌展示。

【渭南市21家社会组织开展消费助农活动】为鼓励引导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帮扶困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渭南市21家社会组织前往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葡萄产业园,开展消费助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渭南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活动成功举办】“爱心无价、善举有情”,为体现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在“中华慈善日”“陕西慈善周”来临之际,9月2日下午,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渭南市慈善协会联合开展“渭南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活动”,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界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现场共捐赠善款55余万元。

市爱卫办对高新区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华州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市爱卫办对高新区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近日,市爱卫办对高新区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此次考核验收主要通过走访群众、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并就省市级卫生村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华州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9月1日,华州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发扬敢打敢拼、连续奋战的精神,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会议宣读了《关于对严重违反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及防汛救灾等近期重点工作。

【渭南经开区开展“名师+”研修共同体工作会】近日,渭南经开区各学校召开了“名师+”研修共同体工作会。会议总结了“名师+”研修共同体成立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上学期各项工作开展中存在问题。交流中,各工作室负责人从学年工作目标、开展任务与措施及后期活动开展等方面展开交流。

渭南3社区荣获全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 渭南城区彼岸花开

【渭南市3个社区荣获全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近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陕西省民政厅日前公布全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名单,临渭区人民街道东风社区、蒲城县奉先街道古镇社区、大荔县东城街道北大社区3个社区榜上有名。

【助力十四运 柿柿红富平柿饼成为十四运指定特许产品】9月1日,十四运会特许商品新品上市发布暨“网络达人助力十四运 让世界知道陕西好礼”直播带货活动在西安举行。十多款具有陕西地方特色的产品集中亮相,作为十四运特许商品之一的“柿柿红”富平柿饼亮相揭幕仪式。

【渭南城区彼岸花开】9月2日,记者沿着渭清路东侧,从玉德路至渭河大街,绿化带上一排排石蒜花争相开放,几根纤长的红丝丝像一张网勾勒出一个舒适开放的空间,簇成一团的花瓣像一个红火球在中间闪烁,映入眼帘的是一团火红火红的花朵,纯正的中国红一路延伸组成鲜艳的“红飘带”,为渭南城区增添色彩。

渭南市迎“9·5中华慈善日”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赠仪式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迎“9·5中华慈善日”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赠仪式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渭南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渭南市21家社会组织开展消费助农活动。

渭南市21家社会组织开展消费助农活动。

柿柿红富平柿饼成为十四运指定特许产品。

柿柿红富平柿饼成为十四运指定特许产品。

渭南城区彼岸花开。

渭南城区彼岸花开。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