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高举旗帜共奋进,为民服务燃干劲——解放街道“为民办实事”夯实主题活动根基,调动党员干部干事热情

陕西网讯(通讯员 秦学高)“天地之大,黎元为先。”在全面落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中,临渭区解放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深化主题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用实际行动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

突发塌陷遇险情

8月22日凌晨,解放街道新世纪社区西南京路新世纪二号巷道地基突然下沉塌陷,面积较大纵深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新世纪社区网格员李甲福排查出安全隐患后立即上报街道办事处,区级包联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深入查看,紧急安排巷内8户15人全部疏散撤离,并在巷口设立警戒线,张贴警示标志告知周边居民严禁靠近,将巷道塌陷及周边区域进行围挡封闭,并安排专人值守。

心系群众解难题

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重中之重,为尽快恢复巷道路面,保证居民顺利通行和正常生活,街道党工委详细制定维修方案,及时联络专业施工人员进行抢修,目前安全隐患已消除,巷道路面焕然一新,彻底消除了居民的安全隐患,8户群众已搬回家中,居民杨玉花高兴地说:“解放街道切切实实落实群众事我来办,群众事马上办,群众事用心办,为你们的作风和效率竖起大拇指,点一个大大的赞!”

立竿见影显成效

解难,是民生所盼,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发展的价值取向和最终目的,解放街道党工委心中装着人民群众,时刻想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各部门联动,让党员干部务实,让人民群众放心满意,从而增强了党员干部想干事的自觉,提高了党员干部能干事的本领,营造了浓厚的“晒比拼超”干事氛围,激活了为民办实事的“一池春水”。

抓好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离不开为人民服务,解放街道将以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学习思想讲话为前提,以提升工作能力为基础,以比拼工作实绩为载体,以转变干部作风为关键,以凝聚强大合力为保证,以实现追赶超越为目标,夯实各项建设基础,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锻造过硬能力,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做解忧济困、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传递党的关爱和温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慧娣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