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王琳在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上强调 更好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推动政党协商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图)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8月31日,渭南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构筑内陆开放新高地、实施“工业倍增”计划、乡村振兴、“平安渭南”建设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党外人士代表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王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1101121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张敏霄、民盟市委会主委杨文斌、民建市委会主委刘巧莲、民进市委会主委毛平宇、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文革、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王志斌、市工商联主席张开、无党派人士代表杨翠红先后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901101534

王琳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代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希望大家始终坚持共同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守正创新,更好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不断提升多党合作效能。

王琳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十项重点工作”、203项“创亮点”工作,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基层社会治理等痛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决策部署提供高质量的参考。要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持续加强协商民主,加快提升协商效能,通过协商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引导各领域人才积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推动政党协商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以市委主题活动为契机,加强内部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加强和改进政治协商、调研考察、监督检查等工作能力,为渭南追赶超越贡献更大力量。

王琳说,市委将一如既往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供更大支持,希望大家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参政议政,凝心聚力绘就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