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即日起主城区交通分流管控,具体绕行线路看这里!

核心提示: 即日起渭南主城区交通分流管控,这些车辆限行。

即日起渭南主城区交通分流管控

这些车辆限行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比赛项目于2021年8月29日在渭南主城区开赛,为了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畅通安全,减轻主城区交通压力,按照安保工作要求,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采取远端分流、近段管制的交通管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2021年8月28日-9月27日渭南市主城区的大中型货车和过境客车执行以下绕行路线

1、潼关华阴方向经310国道驶往西安临潼方向的车辆,一律经连霍高速罗敷华州西等收费站前往。

2、西安临潼方向经310国道驶往潼关华阴蒲城大荔方向的车辆,一律经连霍高速新丰、零口收费站前往。

3、蓝田商洛方向经107省道过渭南城区段行驶的车辆,一律驶入渭蒲高速厚镇桥南收费站前往。

4、阎良蒲城大荔方向经310国道、107省道、201省道渭南城区段行驶的车辆,一律驶入渭蒲高速渭南北收费站前往。

二、确需进入渭南主城区的涉及民生工程等车辆需在辖区交警大队备案并按照规定时间和路线安全有序通行。

三、剧毒、危险化学品车辆限行规定:2021年9月10日零时至28日24时、2021年10月18日至30日24时,陕西境内禁止剧毒化学品运输车通行;2021年9月13日零时至17日24时、9月25日零时至29日24时;10月20日至24日24时,27日至30日24时,陕西境内禁止危化品货物运输车通行;涉及国计民生确需运输的危化品车辆采取许可通行的方式通行,按照指定时间、路线安全通行。

四、交通管制期间,望社会各界和广大行人、车辆驾驶员予以理解支持,遵照执行,服从配合交通警察管理指挥,对违反本通告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渭南市执委会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渭南市执委会

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8月27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