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两儿童坐公交迷路 热心司机帮忙找到家人

微信图片_20210901084636

“特别感谢细心的司机师傅和热心的工作人员,帮我找到了两个孩子。”8月31日,牛先生和妻子手拿“热情服务爱心无限”的锦旗来到渭南公交公司1路公交调度室,向驾驶员崔杰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原来,在8月19日上午9时左右,一名8岁的小男孩带着4岁的弟弟在瑞泉中学站上了崔杰驾驶的1路公交车。在崔杰的询问下,得知两个孩子要坐到渭清路寻找正在上班的父亲。看到无人陪同,崔杰再次询问孩子的目的地,孩子又说要去丰荫小区。由于目的地模糊,崔杰放心不下,便决定把两个孩子带回终点站的调度室联系其父母,还叮嘱车上一位同去终点站的乘客帮忙照看二人。

来到调度室,崔杰问清楚孩子家长的电话后,立即让调度室的同事联系了孩子的父母,确定父母正在赶来的路上,崔杰安抚孩子休息,让调度室的同事陪同等待,自己便回到了工作岗位。

“太感谢崔师傅了!当时我们全家人都慌了!”孩子父亲表示,当日早上自己和妻子上班去了,孩子独自在家,9时许,自己回家准备接孩子出门,发现孩子和桌上的零钱都不见了,一家人立刻联系亲戚朋友找孩子,找了将近一个小时,正准备报警呢,就接到了电话,于是马上赶到调度室接孩子。

对于收到的锦旗和感谢,崔杰表示这样的好人好事在渭南公交公司比比皆是,他告诉记者:“遇到这种情况我有责任把孩子安全地送到他们家人身边,这都是应该做的。能帮助别人自己也很开心,今后遇到这种情况我还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