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临渭区教育系统召开“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组图)

核心提示: 8月25日,临渭区教育系统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

1

8月25日,临渭区教育系统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闵欣茹)8月25日,临渭区教育系统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向全区教育系统发出总动员:勇创一流,扎实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李强组织学习《临渭区教育系统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安排意见》,安排部署主题活动推进工作,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学校、幼儿园、二级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巡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邢唯远在动员讲话时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活动重大意义。强调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是区委贯彻市委一体推进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整体推进临渭追赶超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定。临渭教育系统召开动员会,就是要立即响应,全面整体推动,按照“党中央有号召,省委有部署,市委有行动,临渭勇争先,教育创一流”的总要求,以主题活动统领各项工作,认真对标对表,迅速学起来、热起来、动起来、干起来,从严从细落实活动要求,切实发挥好主题活动对重点工作的促进和保障作用,实现主题活动和中心工作的同频共振。二是紧扣活动内容,围绕五大行动落实工作举措。强调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思想讲话、提升工作能力、比拼工作实绩、转变干部作风、凝聚强大合力、实现追赶超越”。全系统要紧扣活动任务,围绕实施五大行动、20项活动要求,细化内容,强化措施,协调联动,推进落实。要切实做到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攻坚克难、善做善成,确保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全区教育系统落地生根。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切实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升。强调各行动专班、基层党组织、学校、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落实,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主题活动顺利进行。区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头建立常态化督查检查机制,将定期督查与机动抽查相结合,组织开展督导检查。要坚持作风从小事抓起,聚焦“庸懒散慢虚粗”等不良作风的排查整治,聚焦整顿排查出的顽瘴痼疾,严查师德师风和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推动活动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促进全系统工作作风转变大提升。

区委十六届十二次全会安排部署后,区教育局党工委迅速行动,成立了主题活动领导小组,首先向局机关各股室发出动员,组建了五大行动专班,结合全区教育实际研究制定了《安排意见》和《工作方案》。本次会议是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向全区教育系统发出的总动员、总号令,全系统将在区委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中央有号召,省委有部署,市委有行动,临渭勇争先,教育创一流”,扎实推进主题活动做实做细做好,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3

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作动员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5

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李强组织学习《临渭区教育系统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安排意见》,安排部署主题活动推进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23

8月25日,临渭区教育系统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