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严把高速入口疫情防控关

核心提示: 渭南市对进入市区车辆的驾车人员全部进行“一验两码”,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多点散发新冠肺炎疫情。高速公路渭南东、西入口作为渭南市城区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是控制人员出入的主要关卡。渭南市对进入市区车辆的驾车人员全部进行“一验两码”,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8月23日,记者在高速公路渭南东入口看到,入口处设有省内、省外车辆以及货车的分类通道,车辆进入后,身着防护服的检查人员有条不紊地对车辆的驾乘人员进行测温,仔细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并现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叮嘱驾乘人员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在停车检查通道旁,设置了爱心服务点和核酸采集点,为来渭车辆提供各项便利的服务。还有冷链车检查点,对所有冷链车进行详细登记检查。在高速公路渭南西入口也采取与东入口一样的严防措施。

对于来自中高风险车辆人员如何做好防控处置?记者看到高速公路入口处的显眼位置放置了“高速渭南东工作流程图”的牌子,对于省外车辆人员,测温后,确认发热,由120转入定点医院;不发热,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车辆人员定点隔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除所在县外)的车辆人员居家隔离。低风险地区绿码,有核酸阴性证明,通行;无核酸证明,现场采样,登记通行。低风险红码,登记,定点隔离。省内车辆人员询问流程,无省外行程,通行;有省外行程,按省外人员处置。

“本月初,我们成立由交通、公安、交警、市场监管、卫健、街道办和志愿者组成的东入口联防联控小组。”临渭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刑海龙告诉记者,大家三班轮岗,24小时不间断执勤,还专门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把好入口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