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8月21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不觉初秋夜渐长,清风习习重凄凉。近日,蒲城县永丰战役纪念馆暨蒲城英烈馆开馆,内设多媒体沙盘场景、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展厅等;十四运会主题邮局专厅在中心城区正式对外营业,同时对官方特许邮品进行线上销售,大荔沙滩排球场全面整改提升喜迎十四运。

少华山在秋日静待红叶。

少华山与您相约第十三届红叶节。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不觉初秋夜渐长,清风习习重凄凉。近日,蒲城县永丰战役纪念馆暨蒲城英烈馆开馆,内设多媒体沙盘场景、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展厅等;十四运会主题邮局专厅在中心城区正式对外营业,同时对官方特许邮品进行线上销售,大荔沙滩排球场全面整改提升喜迎十四运。

蒲城县永丰战役纪念馆暨蒲城英烈馆开馆  合阳文旅局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活动

【蒲城县永丰战役纪念馆暨蒲城英烈馆开馆】8月18日,蒲城县举行永丰战役纪念馆暨蒲城英烈馆开馆仪式。仪式上,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常伟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郭文平共同为永丰战役纪念馆揭牌。永丰战役纪念馆是在原有建筑基础上进行扩建和布展,扩建后总面积达800平方米,包含新增建筑面积350平方米、多媒体沙盘场景、文物展柜及文物陈列布展等,并设立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展厅。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开展 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活动】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按照“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实施方案,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积极开展了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十二项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创文、“五色花”志愿服务等急难险重任务,分别设立了“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使党员义务和责任具体化,积极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筑牢文旅安全防线】8月19日,根据中、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安排,由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牵头组织,在大荔县新茂农场观光园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演练促落实,以演练促实战,确保复工营业的安全有序开展。此演练内容包括防护用品的使用、发现黄码和发热病例的通报、对病例及陪同人员的处置、转运等。整个演练细致、规范,为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防线。

十四运会主题邮局专厅在中心城区对外营业  大荔沙滩排球场全面整改提升喜迎十四运

【十四运会主题邮局专厅在中心城区正式对外营业】近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暨主题邮局在中国邮政临渭区分公司三贤路营业厅正式对外营业,十四运会主题邮局内展列销售的产品为十四运会主题毛绒玩具、钥匙扣、徽章等,随着十四运会有关活动的开展,该主题邮局还将对相关邮折、邮册、明信片、火炬手个性化邮票等产品进行展列销售,同时推出“渭南邮政集邮公司”公众号对官方特许邮品进行线上销售。

【大荔沙滩排球场全面整改提升喜迎十四运】近日,在十四运大荔县沙滩排球馆和沙苑湖周边看到,场馆工作人员对场馆内设施、设备的检查、调试运营和维护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确保提升到位,喜迎十四运的到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建精品工程,办精彩赛事”,展示渭南,宣传大荔的总体要求,大荔县委、县政府高点站位,全力保障,对沙苑沙滩排球场全面进行整改提升,全力保障沙滩排球完美举行。

【合阳县举办“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家风诵读比赛】8月20日,由合阳县纪委、妇联联合举办的“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家风诵读比赛在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办。11名参赛选手分享了《读红色家书 传红色精神》《红色的共产党》《陈赓的英雄事迹》《烽火母爱赵一曼》等红色故事,谈感悟、说心得、话发展,展现合阳县妇女的爱国情怀,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巾帼力量。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夜晚到华山来一场星空之旅 少华山与您相约第十三届红叶节

【夜晚到华山来一场星空之旅】你有多久没有仰望星空,其实星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遥远,在这里不谈西藏新疆,也不去大漠雪山,为你推荐华山之巅,这里可是绝佳的观星胜地。白日里的高温让人烦躁,那不如在夜晚来一场星空之旅吧。华山并不是只有日出、云海、松涛、巨石,还有星辰大海。云端之上,星空之下,群峰环绕,耳边是山林的窃窃私语,伸手可触的是星辰大海,快来华山之上看浩瀚星空吧。

【少华山与您相约第十三届红叶节】谁说西北没有江南,少华山苍松劲翠,溪水潺潺,静谧幽深的峡谷,总让人有一种想要归隐山林、纵情山水的洒脱之感。如果没有疫情,夜晚的少华山一定是最嗨的。少华山第五届高山星空露营节:日落、露营、星空、音乐派对、露天电影……在夜色中尽情狂欢。春夏已过还有秋冬,在少华山最“热闹”的季节,待万花都落尽,赏一树红叶烧,与您相约第十三届红叶节。

蒲城县永丰战役纪念馆暨蒲城英烈馆开馆。

蒲城县永丰战役纪念馆暨蒲城英烈馆开馆。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开展 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活动。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开展 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活动。

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筑牢文旅安全防线。

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筑牢文旅安全防线。

十四运会主题邮局专厅在中心城区正式对外营业。

十四运会主题邮局专厅在中心城区正式对外营业。

迎接十四运:大荔沙排馆准备好了。

大荔沙滩排球场全面整改提升喜迎十四运。

BE44FD46FB57419027B02E007C3_599058ED_BC15

合阳县举办“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家风诵读比赛。

夜晚到华山来一场星空之旅。

夜晚到华山来一场星空之旅。

<p>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p>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