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2021年全市第八次项目集中开工暨项目观摩活动举行

核心提示: 8月20日上午,2021年全市第八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大荔县年产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8月20日,渭南市2021年第八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大荔县年产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图为大荔县开工仪式主会场。

8月20日,渭南市2021年第八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大荔县年产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图为大荔县开工仪式主会场。

8月20日上午,2021年全市第八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大荔县年产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市委书记王琳宣布开工令。市长陈晓勇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通报全市1—7月份市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8月份新开工项目总体情况。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委副书记郑维国,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出席。不参加主会场活动的市委常委在所包联县(市、区)参加开工活动。

据介绍,截止7月底,年初确定的527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466个,开复工率为88.4%;累计上报完成投资593.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6%;已开复工项目纳入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的有389个,入统率83.5%。

陈晓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最大引擎”,迅速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实项目”的热潮,全力塑造项目建设新亮点、积蓄渭南发展新能量。要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增强拼超意识,抓好入库统计,力促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高密度开展精准招商,紧扣“十项重点工作”,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举,制定建链、强链、补链的管用措施,定向招引更多大好特项目、中小优项目,倾力打造“353”产业集群。要高效能做好服务保障,深入一线解决难题,全面推行“容缺+承诺制+并联审批+全程代办”办理模式,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各类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要高质量策划储备项目,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项目前期论证评审,做实做优重大项目储备库,确保项目接续有力、源源不断。

陈晓勇最后希望,各项目单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环保措施,科学施工、严格监管,多出精品示范工程,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大荔县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汇报大荔县8月份新开工项目情况,其他县(市、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汇报8月份新开工项目情况。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正威新材料纳米谷产业园项目、大荔经开区创新创业孵化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