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9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市召开防范和惩治虚假诉讼、虚假证据工作推进会,渭南市启动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薛清军会见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晓晖一行,华州区构建“1+N”机制为群众储备应急物资......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8月18日,渭南市召开防范和惩治虚假诉讼、虚假证据工作推进会。记者 冯天丽摄

8月18日,渭南市召开防范和惩治虚假诉讼、虚假证据工作推进会。记者 冯天丽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闵欣茹)近日,渭南市召开防范和惩治虚假诉讼、虚假证据工作推进会,渭南市启动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薛清军会见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晓晖一行,华州区构建“1+N”机制为群众储备应急物资......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召开防范和惩治虚假诉讼、虚假证据工作推进 渭南市启动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渭南市召开防范和惩治虚假诉讼、虚假证据工作推进会】为推进防范和惩治虚假诉讼、虚假证据工作的深入开展,严厉打击虚假诉讼、虚假证据行为,维护司法权威,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8月18日,渭南市防范和惩治虚假诉讼、虚假证据工作推进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

【渭南市启动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8月17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启动会议,通报渭南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进展情况,安排部署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据了解,国家森林城市是指在市域范围内形成以森林和树木为主体,山水林田湖草相融共生的生态系统,且各项建设指标达到规定标准并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授牌的城市,是目前我国城市生态建设方面的最高评价,是最具权威性、最能反映城市生态建设整体水平的荣誉称号。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近日,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十四运会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工作形势,切实把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保障十四运会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

薛清军会见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晓晖一行 华州区构建“1+N”机制为群众储备应急物资

【薛清军会见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晓晖一行】8月1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会见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晓晖一行,双方围绕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薛清军表示,西安理工大学教育资源丰富、科研实力雄厚,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特别是为装备制造、印刷包装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人才培养贡献。张晓晖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重点学科建设以及与地方合作情况,表示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政务服务高效,双方开展合作前景广阔。

【华州区构建“1+N”机制为群众储备应急物资】8月18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为规范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工作,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华州区近日构建“1+N”应急物资储备保障机制,确保应急物资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华阴市召开农经工作推进会】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渭南市农经工作安排部署,有力推动华阴市农经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近日,华阴市召开农经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与安排。

渭南市打造15分钟便民休闲圈 大荔沙排馆全力迎接十四运

【建好口袋公园 打造15分钟便民休闲圈】随着渭南市城市建设的日益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民越来越向往回归自然的生活,街头绿地广场这种景观形式在城市中的作用显得愈发重要,根据市民需求,近年来渭南市积极新建和改造提升了一批口袋公园,目前部分已投入使用,让市民能转角见绿,享受十五分钟便民休闲圈。

【迎接十四运:大荔沙排馆准备好了!】 近日,在十四运大荔县沙滩排球馆和沙苑湖周边看到,场馆工作人员对场馆内设施、设备的检查、调试运营和维护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确保提升到位,喜迎十四运的到来。大荔县委、县政府高点站位,全力保障,对沙苑沙滩排球场全面进行整改提升,全力保障沙滩排球完美举行,确保工程和设备运营达到赛事要求和国家标准,沙滩赛事竟委会对赛事的流程正在进行最后的校对演练,确保不出现一丝问题。

【潼关县检查指导养老服务设施项目建设工作】近日,潼关县民政局检查指导太要镇、桐峪镇、秦东镇养老服务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从布局、功能设置、建设面积、服务内容、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镇、村(社区)就提升改造及建设工作的规划实施、人员队伍和管理模式等进行深入沟通和了解,同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渭南市启动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渭南市启动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薛清军会见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晓晖一行。

薛清军会见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晓晖一行。

华阴市召开农经工作推进会。

华阴市召开农经工作推进会。

迎接十四运:大荔沙排馆准备好了!

迎接十四运,大荔沙排馆准备好了。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