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十四运会火炬传递

核心提示: 8月18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渭南主城区举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研判交通形势,周密制定方案预案,全力以赴为火炬传递创造安全稳定交通秩序环境,全市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

8月18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渭南主城区举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研判交通形势,周密制定方案预案,全力以赴为火炬传递创造安全稳定交通秩序环境,全市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

11

本次活动抽调了临渭、高新、高交、华州、蒲城、大荔大队及支队机关共330名警力,采取“远端分流、近端管制、预警提示”的措施,全力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12

18日6时30分,全体民警按照工作职责和任务,在火炬传递路线周边的乐天大街、胜利大街、渭清路、三贤路设置执勤点位21处,对过往社会车辆实施交通管制,指挥过往车辆和行人绕行;在主城区周边的108国道、310国道、关中环线、高速公路出口设置执勤点位9处,对过境大型货车进行疏导分流,减轻城区交通压力。在核心路段,各执勤民警紧盯现场,严密勤务沿线管控,严禁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限行区域或穿越赛道,指挥车辆按照指定绕行路线行驶。

13

同时,各大队加强了火炬传递路线外围及城区其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大重点路段巡查,及时查纠机动车乱停乱放,全力维护赛道周边道路车辆通行秩序。宣传部门提前三日利用新闻媒体,自媒体平台,户外诱导屏等渠道,广泛发布交通管制措施、出行信息、路况动态,向社会公布管制区域和时段和交通注意事项,在全力保障比赛有序进行的同时,保证周围群众正常出行需求,严防出现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和严重交通事故。

14

为确保做好火炬传递活动交通保障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安排、严密组织、召开协调会4次,动员部署会2次,组织参加人员提前演练,熟悉场地,对具体任务细化到人,落实到岗。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预案,细化了各部门工作机制、职责任务、警力部署、工作要求,明确了“五个确保”的工作目标。活动期间,各级指挥员按分工,在指挥中心、分流点位、管制路段等重点区域开展实地督导检查;指挥部办公室定期调度全市交通运行情况,及时调整措施部署,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了交通安保各项目标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