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获点赞

核心提示: 8月15日,市民任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树立社会新榜样”的锦旗送给市公交公司13路公交司机刘超,并紧握着他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13路公交的司机及时帮我找回手机,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8月15日,市民任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树立社会新榜样”的锦旗送给市公交公司13路公交司机刘超,并紧握着他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

8月9日16时左右,渭南市第二医院护士任女士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回家,途经乐天大街买东西时不慎将手机丢失。“快到家的时候才发现手机不见了,里面存有很多重要的学习资料、电话通讯录等,而且支付宝、微信都绑定了银行卡,如果找不回来会很麻烦!”任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越想越着急,抱着一丝希望用朋友手机拨打了自己的电话。令她感到庆幸的是,一位自称13路公交司机的同志接通了电话,告知她手机已被捡到并妥善保管,并通知任女士到渭南中学站调度室领取。

原来,13路公交陕E09376D的司机刘超,在行车至乐天大街东口站牌处时,发现站牌边有一部手机,便下车将其捡起,由于手机有密码锁无法联系失主,只能等待失主打电话寻回,最终在渭南中学站时接到了失主的电话。当天17时左右,经过调度再三核实后任女士领回了自己的手机。

“我想着肯定找不到了,打了一个电话试试看能不能接通,没想到还能找回来。这多亏了咱公交司机,都说公交司机素质高,果然是名不虚传。”任女士说起前几天手机失而复得的经历时,心情还是十分激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